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个朋友,他的邻居

(2014-12-18 10:41:32) 下一个
是一对新近搬过来的大陆夫妇。没有正职,但家里经常有不同品牌的豪车,停一阵就有拖车来拖走。我们听了说是不是没付贷款,车就给拖走了。呵呵。朋友说肯定不是,因为是经常发生。后来他们熟了,聊起来,原来这对夫妇在美国买豪车,运回中国卖,那女的很豪气的说一个月能走个50万美金,我没搞懂这个走是啥意思。朋友也没懂,但不好意思问太详细。前一阵我们这的local新闻播过,有人这么干,因为美国车卖得便宜。各品牌车想州立法限制车行卖车给这些人,因为车厂是亏得,他们在别国因为各种因素车子价格要高得多。但据说立法有麻烦,很难执行,车行说谁给钱卖给谁。我自己觉得在中国做这个必须有一定的背景,起码得搞掂海关的人,否则关税一打怎么赚钱啊。

我说这个大家明白吗?这里那位自称富人的经常炫耀名车,我记得他刚到归坛混,也就大概一年多前吧,偷偷的发了张有奔驰标志的照片,意思是自己开奔驰,后来陆续说起保时捷,现在照片炫耀路虎,玛莎拉蒂。也就不到两年时间啊,就是租赁一般也要三年的。哈哈。还被人发现那玛莎拉蒂没有车牌。而且你看那个房子,小区,哪里是开这种车的人住的。人家问他路虎肯定不是纽约的,他马上说去FL住拖过去。意思是在FL住呢。说起房子又说那房子在纽约了。老棉农,那就发张车和FL房子的照片吧。你们就看他一年365天,24*7的在WXC个论坛乱串,哪有时间坐飞机度假啊。哈哈。

劝劝那位,别以为有个海边的小黑屋就以为多了不起,既然是度假,房子看着得让人赏心悦目,你看你那黑乎乎,周围邻居的房子,那哪是度假,简直给自己添堵。海边房子不是这样的,就别在这现了,被人抓住破绽无数次了,包括那海军帽,怎么这么没自知之明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