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军训在我印象里最深就两件事了。

(2014-09-25 08:49:53) 下一个
军训确实苦不堪言。早上起的比鸡早。傻不拉几烈日之下操正步,我当时就觉得是浪费我们宝贵的生命。唯一好处就是减肥了,大家都黑廋黑廋的。估计在宿舍里说了些抱怨的话。第一次接触文革精神大概也是那时候。我们班主任是位刚毕业的江南美女,把我叫了去,说有同学反映我对军训有抵触情绪,说了些反动言论。哈哈。庆幸我没有生活在文革年代,否则要蹲大狱了。所以说哪个年代都有卖友求荣的。宿舍里女生平时关系都挺好。到这我也大概知道是谁干的了。平时走上层路线,喜欢拍马屁的干这事几乎顺手就来了。那应该说是我第一次接触人性的丑恶。

第二件就是这位高密的,当时是个啥小干部。和给我们军训的小排长眉来眼去的。军训完了那小排长经常给这女孩写情书,她拿出来给我们看,她给他改错别字,经常把我们笑得爬在床上。毕业后两人居然结婚了,但好像没多久就离了。这位同学后来再嫁了。近年回去经常一起吃饭,混的是经常和男生喝交杯酒,讲起黄色笑话来不输男生。

军训最有意思的也就是射击了。我好像除了一发是9环,其他都是10环。实在对枪不敢兴趣,否则也去玩玩射击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xx12345678 回复 悄悄话 军训有那么苦吗。又没让你去挖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