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你们这对啥小三,二爷的话题这么热衷,我就讲个故事吧。

(2014-08-31 15:07:21) 下一个
我们多年前在上海生活时认识一对夫妻,事实上他们那时已经离婚了。但因为生意上的事情,夫妻有时候会一起出现。以前在别的坛子讲起过这对。没详细讲。就贡献给家坛吧。我们先认识这女的,当时40出头,很美艳。保养得益,衣着时髦。男的大概50出头,比女的大11,2岁。男的是房地产老板。当年干部下海,在海南做房地产捞的第一桶金,两人是在海南认识,女的小三做了几年,扶正之后生了个儿子。然后男的又有了别的女人,就离了婚。女的在上海分到了几套房子,多数在陆家嘴地区,自己住一套,其他的出租。衣食无忧。她孩子和我儿子差不多大,所以有时候找我除了办点事情,也让孩子一起玩。从她嘴里也了解不少上海生活。

女的当时就有个情人,可以说是二爷吧。男的大概high 30s, 离了婚,没正职,还是正职不太赚钱。但非常高大英俊,看着1.85左右,很是风流倜傥。经常出入女的家。女的和我说是这个男人让她知道做女人的快乐(wink,wink, 我没法说的太露骨啊,啥意思,自己想),说她前夫就那几分钟,还以为女人都为他疯狂呢。哈哈。把我当场乐得倒在沙发上起不来了。这女的也没想和这情人结婚,但经济上还是有帮他的。事实上她前夫看外表也还不错,50出头还是很高大,样子也不难看,精明的生意人的样子。女的也出入专为富婆开的会所。她说起过一些细节,我就不说了。说有机会带我去见识见识。还没机会见识,我们就回美了,还是挺遗憾的啊。呵呵。当时是很想和她联手做点生意的。后来没做成。呵呵。我佩服她是人很豪爽,丝毫没有弃妇的感觉,活的自在,也很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