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和Raccoon搏斗了半天。呵呵。

(2014-07-12 16:10:03) 下一个
中午正要去朋友的pool party. 一进garage就和这东西打了个照面。拍不到正面的照片,借用一下网上的。就是这个样子。我一开始还说谁家的猫啊。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等我看清楚才知道不是猫啊。吓得我飞奔回屋内啊。Party是去不成了。打电话给animal control.还想着animal control要是不上班我就惨了。谢天谢地啊,他们上班。等了好一会一个很善良的胖妞来了。但抓住也不容易。折腾了半小时才搞进笼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