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刀在下面问我有没去过银座那个啥寿司店

(2014-04-28 16:54:13) 下一个
我去日本时正是雨季,有天自己是跑去银座逛来着,但一出地铁,雨下的好大。就只在一商厦里逛了逛,吃了份午餐。呵呵,在日本吃了第一餐和唯一的一餐中餐,小笼包子啊。味道还行。我在日本除了跟那种一日游的团游著名景点,其他时间自己抓着地图瞎逛,日语听我是一句听不懂,但看连猜带蒙的知道大概。实在不行了,就问啊。日本人英文真差,不过问路还让我问上个曾经派驻硅谷多年的英俊大叔呢,对方英文还不错。呵呵。上几张PP

银座街头,手机照的,WXC似乎没办法让PP倒过来。





百货商场里的中国餐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