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墩儿的收藏小屋

收藏我喜欢的 留着慢慢地欣赏
个人资料
小胖墩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20,对自己说声我爱你

(2017-05-20 07:11:18) 下一个

一年又快过去了一半,今年,你过得怎样?

和一些人吵架了心碎了,然后他离开了你;和一些人相遇了心暖了,做了新朋友。还是和以前一样有哭有笑,有得有失,但520,还是要说:“对自己好点!”

半年一晃而过,漫长的岁月里,不要把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金钱、名誉看的太重!

  

连乔布斯都说,我生前赢得的所有财富我都无法带走,能带走的只有记忆中沉淀下来的纯真的感动,以及和物质无关的爱和情感!

所以,520对自己好点,一切以健康为重!年轻人请你不要熬夜,中年人请你多锻炼,老年人请你好好爱惜。身体就是本钱,健康是一辈子最幸福的基础!

 

520对自己好点,以后不要计较也不要埋怨。这世上本就没有谁理应对你好,我们有个好脾气是为了让自己有素质,我们保持宽容是为了让自己活得舒心!

520对自己好点,该花的花该买的买。及时行乐的人要比一直节约攒钱的人,快乐100倍!什么年龄就做什么事,保养自己、出门旅行…不要再被生活所束缚。

520对自己和周围的人好点吧,一年就这么一次名字叫做“我爱你”的日子。

人要懂得感恩,才能立足于世;人要有爱心,才能被大众所敬仰。

对亲朋好友说一句我爱你,感谢他们一直陪伴和支持你的人生。

对老婆老公说一句我爱你,在一起就是缘分,少吵架多理解。

对看不起你的人也说一句谢谢吧,感谢他们昨天的瞧不起造就了今天努力的自己。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自己!爱自己!

想买的东西,今天买了吧;

想看的电影,今天看了吧;

想表白的人,今天表白吧;

想去的地方,今天就去吧!

一辈子就几十年,

520,千万要对自己好一点!

就算没有人对你说我爱你,

也要记得自己给自己说一句我爱你。(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