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千里明月寄相思

(2015-09-27 08:50: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MM,问好!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月饼!!不好意思,刚看到留言。送上迟到的节日问候:)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我们是一样的,都是吃的比看的多,下不为例????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我去听了,她们二人音色完全不同,各有千秋。谢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看到了一瓣月亮,却吃了一个月饼。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回覆, 徐小鳯那個時期,我已沒有聽歌了,
所以我聽到應是原唱者吳鶯鶯的歌聲;
https://youtu.be/b_S8kwK8NGY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哥好!矮油俺的眼睛,看成梦辣辣啦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留着慢慢吃。问梦妹妹好!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是的,花翁。明月千里寄相思,这首歌我第一次听是在八十年代,徐小凤唱的,很好听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说教练,教练到。教练哥没来,月饼怎敢吃完?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月饼是我做的,快端走吧,记着要观饼赏月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很久以前,有首國語流行曲,
名為明月千里寄相思的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没吃完的月饼吗?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抱歉迟到了迟到了,梦美眉天天快乐!月饼你做的?真想全部端走,太漂亮了。我没有教练兄的自制力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