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

奇迹般的拾起你,拾回一段迷途的记忆。于是,久违的冬日,尘封的往昔,不知是梦是真。。。。。。
正文

油条+豆浆,太亲切了

(2014-10-16 18:41:36) 下一个

多少年没吃了,朝思夜想啊,看看吧,这不叫成功什么叫成功!事实再一次证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是做得最好的一次,可惜呀 ,我没存方子,后悔死了,用别的方子做出来都不成功。我现在是去买炸好的,回家烤箱里再烤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MM你是魄力大厨!这个正是我的梦中美食啊,可是我还是不敢开油锅,曾经每周买冷冻的油条:)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idai2012'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到访。也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daidai2012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快乐每一天!
daidai2012 回复 悄悄话 馋啦,想吃,我的早餐也喜欢这款。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是啊,怎么就赌气切了手呢?哈哈!油条这东西虽说不健康,但长时间不吃还真想得慌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超级喜欢油条,不过成不成功都不要赌气割手。

希望你一切顺利!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问好!喜欢你做的面包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成功!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大哥提醒,只是可惜我那桶油了。周末愉快!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 勾起多少温馨回忆! 不过,这东东并不是健康食品,可不能常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