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05 工作

(2014-05-04 13:16:06) 下一个
何以纯巡完病房回来刚坐下,旁边的护士许静便一屁股坐到她的桌子上挤眉笑道:“小何呀,我那侄子可是天上有、地下无的,你一定不能找别人呀……
 
“少来了!快站好,坐在桌子上像什么样子!”何以纯笑骂着拍打了一下许静的腿。
 
许静马上跳站起来,嘴里仍道:“你看你,就你这老妈子的德行,谁敢要呀,秦师长也是的,念叨了半个月了,那什么侄子人影也不见,还不准人家程医生喜欢你,要我说,护士配医生才是天经地义呢!”
 
“知道啦!咱们院未婚的医生也有一些个,你赶紧找吧。”
 
“唉呀!我可还没玩够,目前主要任务是先把你嫁出去,然后才轮到你帮我找老公嘛,以纯,条件再好,人也是会老的哦,别忘了,你可大我四岁啊!”
 
“我哪儿敢忘呀,你这三天两头的提醒。”何以纯嘴里说着,脸上可是半点也不在意地笑,许静是个心思单纯的丫头,她哪儿知道她的苦衷呢!
 
正笑闹间,护士长李琴走了进来,“以纯,下午有位首长要转到我们医院,你准备一下,到时候负责主要护理工作。”
 
“好的。”
 
“护士长,肯定又是一位臭脾气的首长吧,也只有以纯才能搞定。”许静嘟嚷道。
 
李琴严肃地道:“许静,我已经提醒过你一次了,私下少谈论病人的是非,对我们来说,病人就是病人,我们的工作是通过尽职尽责的护理工作,帮助病人尽快恢复健康!”
 
“是是是,知道啦,我……我去一下病房。”护士长李琴已经四十多岁了,平时还是很和蔼的,但严肃起来则喜欢说教,许静连忙溜走。
 
李琴向外走了两步又走了回来,对何以纯道:“下午转过来的叶首长是急发的心脏方面的问题,得住上一段时间,由专家来做手术,这位首长的脾气确实不太好,你工作时注意一些。”
 
“是!我会注意的。”何以纯点头,脾气不好的人她也见得多了,又何止是病人。
 
“我也知道你的工作量比较大,但没办法,那帮丫头都不如你性子沉稳,这样吧,等这次叶首长出院后,你就把年假休了。”
 
“没事,我不用休假的。”何以纯笑了笑。
 
李琴忍不住摇头:“我也弄不明白你了,年纪轻轻的怎么这么喜欢医院的工作,平时还是得有些娱乐活动才好,该休息的也要休息,劳逸结合嘛!”
 
何以纯仍是微笑,不作辩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心脏毛病/脾气坏的叶首长?叶子爸爸?叶向东和叶子也会出场了?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纯也是个有苦衷的女人。怎么都是苦命的故事。。。
Victoriaca 回复 悄悄话 shafa! 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