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45 恩人

(2014-05-21 08:04:41) 下一个
  何以容周二就回到了西安,何以纯仔细打量了一下几年不见的堂姐,感觉和记忆中那个秀丽、温婉的美女姐姐有了不少变化。
 
  何以容成熟、沉静了很多,本来这应该是正常的,但她成熟的面容中却略带了几分沧桑,像是和她一样经历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一样,那曾经玲珑有致的身段也丰盈了不少,有了几分妇人之态。
 
  看到何以纯时,何以容也是上上下下将她打量了一番,然后笑着道:看看,你的身材还是这么好,我可是胖了好多。
 
哪里,以容姐这样的身材才有女人味呢,我这种电线杆子身材有什么好的。
 
谁说的,你不知道现在就流行瘦美人啊,一百斤的都嚷着要减肥哪。
 
我倒是想长胖点,免得小姨总是担心我没吃饭。何以纯无奈地笑,其实她挺能吃的,但就是不长肉,她也没办法。
 
不要紧,晚点我和小姨说说,不知道多少人羡慕你这身段。
 
  何以容眯着眼笑,眼角竟有了两丝细纹,何以纯惊觉时间的无情,何以容虽然大她几岁,但也还没过三十岁呢,却开始现老,这也太可怕了。
 
这两天我还有点事要办,周五早上我去找你,到时候一起去看叔叔婶婶可以吗?
 
好,麻烦你还专门到医院来看我。
 
谁让你忙得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呢,你这个工作也太累人了,还是应该换个轻松点的。何以容皱眉看了看医院的环境,明显不太喜欢。
 
  何以纯笑道:总得有人做这个工作吧,其实也不是很辛苦,虽然不能随便离岗,但很多时候也闲着没什么事的。
 
不谈这个了,过两天咱们有空再好好聊,先不打扰你工作了。
 
那我送你下去。陪着何以容走到电梯口。
 
不用了,你们这位大领导离不得人吧,我自己下去就好了,过两天再见。何以容没让何以纯送她,电梯门关了之事,她却按停了二层。
 
  送走何以容之后,何以纯有些感慨地转头走回叶首长的病房,一进门就听到一阵轻脆的笑声,那个笑声响亮的女子随着叶向东的目光回过头来,一看正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叶晨。
 
  姓叶的人这么少么?何以纯还没反应过来,叶晨已经有些惊喜地走过来道:以纯你是这间医院的护士么?看来咱们还真是有缘呀!
 
晨晨你认识何护士?叶向东有些意外地问。
 
是呀,前天可多亏以纯拉了我一把,不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命在!叶晨语气有些夸张地道。
 
  叶举马上紧张地探起身问:怎么回事?
 
没事没事,就是过马路时没注意红灯,差点给公交车给撞上。叶晨说着吐了吐舌头。
 
  叶向东马上沉了脸:你看看,这么不小心,还敢自己上街乱跑!
 
好啦好啦!现在不是坐上牛车了嘛,不会有事了,就知道不能告诉你们。以纯,上次你太客气不肯让我请客电话也不告诉我,现在可跑不了了吧。叶晨冲何以纯挤了挤眼,转开了话题。
 
  何以纯微微一笑,叶向东看着她的笑容怔住了,叶举则沉声道:是要好好谢谢小何,光吃个饭怎么成,向东,你看看小何需要什么,多帮着点。
 
  叶向东点头看向何以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何以纯脸色微红,她可没想到一个举手之劳,也会和叶向东有关,以前她在人行道上不小心撞上了他的妻子,现在却救了他的妹妹,这到底是缘还是命运的作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俩人肯定互相有好感,由性而生爱。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集比前两集轻松。叶向东和以纯有缘。谢谢南妹妹三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