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叶晨的家事

(2014-03-27 13:49:44) 下一个
  “小姐,老爷子病了,您还是回去看一看吧。”叶向武小心翼翼地劝道,就叶晨回家的问题,他已经被骂过很多次了,但他始终不得不说。
 
  叶晨坐在沙发上,端着一杯橙汁晃啊晃的好象手上端的是红酒杯一样,眼睛也紧盯着杯子表情平淡,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好吧,正好我手上的设计也搞定了,你去定票吧!”
 
  “真的吗?小........小姐您真的愿意回去?”许是被拒绝了太多次,叶晨这突然一同意,叶向武到是有点不敢置信了。
 
  “是,就定明天的吧,也免得我反悔,对了,我大哥和二哥会回去吗?”
 
  “会的,叶上校和叶副市长都回去了,明天下午有个手术。”
 
  “什么手术?”
 
  “心脏搭桥手术。”见叶晨微怔了一下,叶向武连忙解释道:“由国内最知名的专家亲自操刀的,危险性不大,您别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同感!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叶向武是什么角色,不是打酱油的吧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以为叶姑娘是一无忧无虑的高干千金,谁知也有一本难念的经。希望南妹给叶姑娘配个好郎君。期盼纽约的戏份。
Rutherwood2 回复 悄悄话 倒是挺符合叶晨的性格的。不怕得病么?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叶子也太随便勒,不喜欢她这样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握手!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真的有心动的感觉!希望焕拿出他在商场上的魄力,在郑父目前说出心里话。

期待着!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南好!看着看着,让叶小姐的豪爽把我逗乐了,真是个“女汉子”。他俩这是“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了对的人”吧!不过,女孩子家还是少去夜店的好。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握手!
我也喜欢看焕和云的戏,尽管有时候,男猪脚的表现让人很生气,但就是喜欢看他俩的互动,吵架也好亲密也好!都让人看着心动!
我现在有个问题,如果郑父在病榻上或手术前,再一次把亚莉交给焕,或想要个订婚仪式啥的,焕同学咋办,拒绝?假装接受?还是直接当着大家的面说“我要娶念云”?好期待。。。南,明天早更哦!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南妹妹的安排,有了叶晨做大嫂 云的将来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就怕青焕童鞋脑子有时会搭牢,云又受委屈。不好意思 私心很重哈。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青雨不愁身边没有好女孩的。期盼着南妹妹如何把叶晨和青云搞到一块儿。在英国吗?

期待着青焕的表现。这回在美国不会吃醋吃到昏了头吧?南妹妹安排他好好追求女生一把呀。

期待中!
Rutherwood2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真有想像力。我怎么就没想到是青云呢? 绝对应该是青云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里南' 的评论 :

谢谢南妹的贴心!你如何编排都是好的,期待中...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叶晨和青云是一对,谁能猜到南妹妹会把青雨配给谁呢?是否还有小配角未出场?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还说把青雨和叶子配成对呢,没想到青雨落单了。青云和叶子还真被姐妹们猜中了。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明天就有了,虽然我更喜欢叶晨,但她只是配角没办法啦,不会多写的。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遇到青云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南妹多线叙事引人入胜,只是又把我们的胃口吊着啦!原以为可以看焕和云在纽约的剧情,现在只看到叶晨和青云的铺垫,只能翘首等待啦!谢谢南妹!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实现梦想' 的评论 : 嘿嘿,是滴。
维也纳的青蛙 回复 悄悄话 是青云吗?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好手笔,在为叶晨安排萧家大少?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