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办公室的试探

(2014-03-19 13:19:35) 下一个
  “这就对了嘛,根本不用怕那个女人,咱大大方方上班去,孩子是你生的,孩子爸也喜欢你,别想着有什么不好意思了,你又不是那种恶意抢别人老公的女人。”
 
  早上,叶晨一边化妆一边看云念梳头,嘴巴还没闲着,她可是坚决支持云念勇往直前的。
 
  云念利落地将长发梳顺,用手从耳侧拔起两缕到脑后再用闪着银光的蝴蝶型水晶夹子夹了起来,她没跟叶晨说是金倩茹打了电话,只是笑了笑道:“你说的对,是我顾虑太多了,有些事不是退缩就能解决的。”
 
  “没错呀!你现在可不是六年前那个柔弱无助的小女孩了,不管什么时候还有我在呢,我看谁敢欺负你。”叶晨转身义薄云天地道,两手拿着睫毛膏摆出那种大义凛然的姿势还真是有点搞怪。
 
  云念看了一眼哑然失笑:“嗯嗯,有你在我谁也不怕的,赶紧吧你,今天周一,说不定会塞车呢,我休假这么长时间一上班就迟早可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和青雨说说
真不是件坏事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青雨能更早知道真相吗? 被自己的哥哥欺骗真是替他鸣不平。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青雨的阳光性格,比起老二的"沉默是金"让大家更舒心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赞同。从一开始我就认为青焕不够尊重云念,可这命里的安排又让云念过于顺从,患得患失。喜欢她这篇的想法。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加更!这青焕大概又吃醋了,可能又要为难云念了。其实更喜欢青雨的性格,青雨已经对云念有了感觉但还没意识到。只是云念爱上的人是青焕,又有那么沉重的过去不能解脱,前路也是阻碍多多,危险重重。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青雨其实真是不错的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故事轻松一些。希望云告诉青雨大概实情,争取到他的同情和帮助,沈硕那边也一样,云姑娘不是不领情、游戏他们,而是早就没得选择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握手!希望云在捐款晚会后有机会与青雨沟通,得到他的理解、支持、保护!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唉,不论我一天刷多少次屏,都没有坐过沙发,今天早上如此,现在又是。还好,我是第五。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轻松了一集,看这兄弟俩互相吃醋忒好玩。在金行动以前,云应该把她的故事告诉青雨,青雨能理解的,又可以多一个朋友和多一份帮助。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很精彩!希望云能找到适当的时机与青雨沟通,相信云最终会多一个支持、保护她的人!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到青雨和云念的真诚对白,南妹妹对人物描写得很细腻!希望云念能在金的坏计划进行之前告诉青雨。
宁儿妈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沙发上了,这是俺的第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