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去年开工的花坑,有点成绩了

(2017-07-10 16:00:54) 下一个
深30cm,宽也30cm,长度目前应该有10米。刨开上层的石子,拌大量的豆渣,咖啡渣,鸡粪木屑,鱼杂,跟黄泥土混均匀。

这是去年10月底的可怜模样



种下的月季开始开花,虽然杂草没除干净,有空我会慢慢收拾。会陪它一起慢慢长大。




这款是john cabot, 超级耐冻,无香,据说会爬,别人家的都爬,但我这个去年种下,还没有爬的迹象




据说也是藤月,但也没爬





今年新种的persian yellow,还没经历过寒冬的检验。但据说能过寒冬。错过合适的温度,所以这花苞还没开,就凋谢了。即使开了,也皱巴





去年2元抢的铁线莲,arabelle






这个是yellow blaze,但大小花型香气,都特别象我去年的最爱 golden shower,今年没活过来,冻死了。
惊喜之余,又担心它的未来






现在看这很淡薄,但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