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大门口处的迎宾小花

(2017-06-06 07:51:45) 下一个

地不大,就一张4人餐桌那么大,把院子里的小花花,挪了些过来,虽然隔草根的措施还没上上,但这些小花花迫不及待的开了。虽然还没完全服土,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手痒,它们会迟早服服贴贴的。













这是我的最爱满天星。超级耐冻,4年前在一个特别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发现它,买了回来,当宝贝一样的,盆子里供着,但长的不理想,失去耐心后,被打入冷宫,丢在地里,来年发力不可想象,原来本就是粗生粗长的,被我娇养的惨不忍睹。自此,我的手又痒,不知咋疼爱它,频繁的给换地方,后又搬家,后又被动物祸害,一直以为,理想的盛况,离我越来越远,今早,在一片沙石地里,发现了n棵小苗,最小的拳头大,最大的有我的脸那么大了。


欣喜若狂的铲出来,种到了这个小花坛,希望能铺满,这次我保证,再也不挖来挖去了,再不手痒









这是以往的盛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