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豆腐脑

(2014-03-04 16:11:49) 下一个

这几天疯狂想吃豆腐脑,上个月去餐馆吃饭,最后可以每人送一碗豆腐脑。全桌那么多人,就我一人来自南方,所以就只要了1碗给我自己。看到加着糖的豆腐脑,我兴奋了,抓狂了,要的就是这个味阿。
他们全都不吃,他们告诉我,他们从小吃的都是加卤的,咸的才叫豆腐脑阿。
看来这真实南北差异阿,我就一口咸的都吃不下。

想起曾经第一次带他回我的老家,出去吃早饭时,他听别人点了豆腐脑,也动心了,可看到的都是加的糖,就问那个摊主,有咸卤豆腐脑吗?摊主愣了好几秒,加了勺盐端了过来。

这就去搜怎么做豆腐脑,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