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有分离》送给泽西哥及各位歌友

(2018-11-26 12:12:51) 下一个

唱了1,无可奈何版,2,气愤哀怨版,拜望各位请各抒己见,


看哪版更适合这首歌的情绪。

 

 

就让雨把我的头发淋湿
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地告诉我
爱情已到了尽头
就象秋风吹落的黄叶
再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 就这样
悄悄地离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地一句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份缠绵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份缠绵
只有分离
就让雨把我的头发淋湿
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地告诉我
爱情已到了尽头
就象秋风吹落的黄叶
再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 就这样
悄悄地离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地一句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份缠绵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份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