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旅游

(2019-04-10 09:49:35) 下一个

爸爸妈妈去张家界玩,回来给我打电话说。张家界的风景比黄石公园的风景还要美。爸爸不当心在张家界摔了一跤。鼻子擦破了点皮,其他没有事情。

我在做计划,他们夏天来美国玩的地方。本来爸爸是要去南美的,我的计划做给他们,他又取消了,心里头想这可能是我的计划做得太满了,他觉得跑不动了。也有可能是有超过4千米的高原,他怕高原反应。我一直一直想如果不是那几年,我正好离婚,爸爸妈妈现在应该玩过不少地方。现在他马上80岁了,按照我们家乡做9不做10的习惯,他应该今年过80大寿。有很多要飞很久要跑的很久的,他都不愿意。可能从中国回到美国,就已经够累的。我很遗憾,我自己没有能力给他买个商务舱的票,让他们来得更轻松一点。12年的时候,我们在外面疯跑了40多天,他比我都更有精力,现在两周的计划,他都觉得很累了,17年的时候,我们出去玩10天,一路上他疲态尽现。

爸爸还在上班,让他歇歇,他不肯。一方面他确实开心于别人对他说,看看我在医院都没有治好,在你这用了几天药就好了。另外一方面确实也是操心我吧,他希望我把儿子送去私校,他出钱。主要是觉得我儿子学习成绩不上进。实际上我已经住到一个好学校的地方,儿子的问题,我觉得不是上私校就能解决的。我自己的确没有支付私校的能力。我虽然能够养的活自己和儿子,但是也没有太多的钱结余,在他看来我的生活非常没有保障,希望能够给我一笔钱再多点有更保证,我觉得不需要。不知道怎么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才能够让自己不成为这个家里的拖累。

朋友跟我讲他出现的感情问题,结果4小时以后他们就和好如初了,我还没来得及和女方聊聊,我简直是被虐的那个单身狗。

她们十几年的感情。再怎么样,也比婚姻里的貌合神离强,值得祝福。两个人都是好人,想起一开始劝他们分,觉得自己是不是封建卫道士了点?

 

妈妈最近都没有催着相亲找朋友,松口气。主要是他的同学的女儿再婚又离婚,家里的房子又被男方骗掉一套。小姐姐远走欧洲。小姐姐比我美比我温柔比我更加处事有方。所以我对我妈说看看看看命里无时莫强求啊。

不是没有努力过,但是感情这种事情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就行的。有一个人国内居然就在我妈妈家附近的弄堂里,巧的不能再巧了。所以还是真是抱着特别认真的心态,去跟他交往,正好暑假的时候妈妈过来还让妈妈看了。虽然后面发现两个人不合适。但是更让人失望的是居然发现他一开始是以上床为目的,那不能在一开始骗我是以谈朋友为目的,恶心了我好久。

对人对己都很失望,对这个世界你很失望。也许有的人生来就是没有那么好命,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你有个绿拇指, 我妈也爱种东西。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la' 的评论 : 谢谢 。 希望会好的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anla 回复 悄悄话 对爹妈好的人都有福气的,别那么悲观,耐心过好自己的日子,时机未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