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04-07 12:18:29) 下一个

好久没哭过了, 我一度以为自己只会在别人故事里流自己的泪,比如看小说看电视电影。 

上上周五车停在单位附近车行换机油。 说好中午去, 中午没时间,下午下班去老板已经回家了。 钥匙很善解人意丢在我座位下方, 但是车门给我锁了。 我晕,打了AAA,等人开锁的时候放了歌手听。 俞可唯的苏州评弹击中了我,好想家。 接下来腾叔说他们家每年都要聚聚。实在忍不住哭出来。 哭到3A的人来,哭得脑门疼。觉得自己心里住的还是孩子,但其实已经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了。 真的可以不要长大好吗? 真的可以回去在一家里其乐融融好吗? 小时候不乖, 妈妈就说要一种药水把我泡小了,可以把我放在她口袋里每天带来带去。 真有这药水就好了。 我想回去,想有家有爸妈有哥哥庇护。

可惜时光回不去。 我得撑着我儿子的家。 搽把泪面对现实。 笑着面对AAA. 

第二天,工作出了小过失。 真是郁闷一周。 

消沉了一周, 吃了睡,睡了吃, 胖死我算了。据说睡觉超过10小时的人也容易死。 我也希望我儿子大了,父母走了,我就死了算了。 

说到吃, 搬家到中国人多的州就是好。 时不时有美食从纽约送达,只要就近去取就好。 还定到了茭白。 有不少家庭厨房可以慰济乡愁的胃肠。 试了几个牌子的小龙汤包, 就是没有家乡的味道,总是差了那么一丝。 也许是记忆更美化了味道。 想起有一年爸妈来想吃正宗的黄油蛋糕, 买来买去都不是他们小时候在西点店里吃过的味道, 奈何奈何徒奈何。  

国内这是繁忙一周, 春祭, 族里续族谱,祭祖, 然后就是各家上坟。 妈妈今天电话说我哥替我磕头了。 希望她们保佑我。 

我好眼馋国内热闹日子。 好想家。 

要努力赚钱, 公司开出来但是不顺, 觉得我自己太没有执行力了。 太懒了。 

努力赚钱了, 就不上班,就自己请人在公司里干, 自己想回家就买张机票, 想吃小龙生煎面,就开一家, 国内找个最正宗大厨, 每天点菜。 钱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