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也要心放宽.如果她妈没房子还不是得养?那和现在有什么两样?现在还被人说是看房子才养.

(2017-03-08 12:39:14) 下一个

我爷爷住我家,他有四个子女,财产平分,当然两个儿子多些,但两个儿子一样多,两个女儿一样多.我爸大儿子.小儿子几乎不管事.肯定我是有怨言的.和我爸抱怨,我爸就说一句话,"现在你看是两个儿子,那如果是独生子女呢?我就这个爸,他就一个儿子呢?养不养?" 当然养. 从此我家没人提这个事.所以养老人,不是看房子财产,是看自己内心最重要的是什么.赡养这件事主要矛盾就是老人,那先抓主要矛盾,其他先放一边. 

等我离婚,前夫不想给钱,也不想看孩子,但是却要一半监护权.想着法子不给钱.当时有人就劝我和他闹,把孩子丢给他,我考虑孩子的心理,忍了. 离婚后主要矛盾就是孩子,只能先抓主要矛盾.我把孩子照顾好就好了.他不按时接孩子,他不看孩子,他短给钱.我也尽量克制自己不在孩子面前说什么. 小钱就放过他也是放过我自己,没那么多脑子闹.大钱就上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