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56

(2015-02-07 13:35:13) 下一个
纽黑文的pizza Tue Dec 7 23:47:34 2010, 美东)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7865&nid=175135&pid=0&tag=0&tid=0
作者:jianchi
发表时间:2011-06-21
更新时间:2011-06-21
浏览:467次
评论:0篇
地址:76.
::: 栏目 :::
 
 

今天去了NEW HAVEN。为了不等,错开了饭点去的,约1:30PM。怕没地方停车,看见个
停车大楼就开上去了。 楼内单行,有单独的螺旋楼梯出去。走一分钟到BAR。
先去了BAR,木门很中世纪化,进门有两个大发酵罐一样的东西,可能是装啤酒的。没
有人,心一凉,果然它们周一周二中午关门的。无奈退出,BAR边上有自己的停车场。
看GPS, 开几分钟到 Wooster St。决定去那里。SALLY`S 第一个看见,果然关门,门
面很小,停车场也小。第二个看见Frank Pepe's The Spot, 想不知道推荐菜品,还
找Abate Apizza Seafood Restaurant看看,结果看见仿佛是 Abate Apizza Seafood
Restaurant的同时也看见了警车,我忘记带驾照出门,登时一哆嗦。就开过了,单行线
好容易兜回头,饿得可以吃下车子, 看见FRANK的停车场就停进去。看菜单点了特色的
贝壳肉皮萨,开放的厨房,可以看见做得全过程。第一次看做皮萨,让我想起国内常见
的印度甩饼,面一样有韧劲。比饺子面再软点,醒的时间很长。用个大桌面样的铲子送
进炉子。烧煤的好像,像是个大炕上面砌了封闭的箱子里考。等我的皮萨来了,咸了点
,好在要了一扎的水,水管够。 服务大妈问我感想,我真想说太咸了,但看看自己也
没少吃,那时已经2PM多了,实在是“饿”字太好吃了。而且派边的面粉果然胡了,焦
炭样,吃下去一定止腹泻。再想到你们都说服务员拽的不行,生怕说个不字,就会吵架
,顿了顿说:OK。大妈仍很不满,看看我。觉得可能自己点的不对,如果加上奶酪应该
会中和咸味。还有它们有很大的招牌,为原味西红柿派, 可能这个最拿手。好在知道
什么是白皮萨了,以前只吃到过加番茄酱的。
结帐发现钱包不见,奔到停车场,钱包还在车里。回店里,大家都舒口气,不用吃白食
了。昨天刚撞车,今天就显示一把:福祸双倚
出门不死心,决定步行去定位那个Abate Apizza Seafood Restaurant, 门面有点缩进
,所以不是很显眼。去了后告知,外卖在边门, 还塞了本广告加优惠券,退出来。边
门里可以看见厨师操作。要点和楼主一样的鲜番茄,虾和鱿鱼,出门忘记查鱿鱼英文,
只好告诉他们有一种鱼有很多爪子,沟通无障碍。倒是问我要白的还是红的,我说由他
们定,点单(可能是老板)和厨师嘀咕决定给我白的。等的时候有一搭无一搭和厨师聊
,说我开了一个小时来吃,把厨师感动了,等皮萨好了,厨师手快的往外卖盒了塞了好
几块柠檬,SHOW我一看,眼对我一霎,就合上盖子。老板疑惑看看我们。虽然我不怎么
吃柠檬,但感其盛情,真是带来一天柠檬清香好心情。到停车场,犹豫半饷,还是下手
了,这回是真,真,真的好吃,我饱的不行还是塞下去一块。下次还会去的一定是这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