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2014

(2014-12-20 22:47:40) 下一个

去年的12月我写“我的2013”的时候,就想着以后每年写一个年终总结吧,回顾一下每一年做了些什么。 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过了一年。

 

今年做的事:

 

- 毕业前出去旅行了一次,对以前狂做作业的自己做一个大犒劳。我终于去了梦想中的夏威夷。我以前最喜欢一部美剧Lost, Lost就是在Maui拍的。因此我的夏威夷之旅安排的很简单,就在Maui呆一个星期,其它岛都不去,就是想好好放松一下,不想再那么忙和累了。

 

- 我终于毕业了。老爸老妈还专门飞过来参加了我的毕业典礼,当然他们也顺便到美国来玩一遍。爱拍照的爸爸,终于去了他最想去的黄石公园,妈妈终于买上了好多能穿的衣服,妈妈的身材在国内算胖的,不好买衣服,可到了美国,她居然可以有时穿小号的,可把她高兴坏了。

 

-我开始了我的正式工作,我于成一个工程了,一切重做起,每天都有新西学,很enjoy我的工作。转行转对了,this work will never be boring as every project is unique. 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心情去上班。当然最近几天除外,节日氛太浓,冬天早晨天太黑,好想当一只咖啡猫在家里趴窝儿。

 

-考了毕业后的第一个职业考试,LEED AP, 唉嘛,我好努力的,因为公司只报销一次考试费用,要是没考过我自己得出那三百多块。好吧,我承认我是因为财迷才特别努力的。Yeah, 一次通过,好高兴。 

 

没有做的事儿:体重还是没有变少,我以为上班了以后会瘦,可是没有啊,还有越来越胖的趋势,必须天天称才行,不然控制不住了。不想少吃,看来健身房就要去的勤一点才是。今年学了一个新句子:对自己不够狠成不了美女。看来我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才行,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nny_SoCal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活泼可爱,年轻向上的,很想了解现在的生活如何了,接着写呀^^.
Kimberley 回复 悄悄话 2014年完成了很多,祝贺!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