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客

博客已经流行很久了,现在又微博,微信了。我这敢不上时髦的老土,只能当超然客了。也好,就随便写写,大家交流,丰富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华盛顿知青协会十年了!

(2016-08-07 14:19:11) 下一个

8月6号晚上,我们华盛顿知青协会在马州新财神餐厅举办了协会成立十年的庆祝聚会,235人参加了这个活动。晚会非常成功,从昨晚到现在,好评如潮,赞声一片。有人说,“这是我参加的一次最好的PARTY”。有人说,“真是好的没治了!”。听到这些话,心里真的很欣慰。这次庆祝活动由我们本届理事会主办,我这个会长也算责任重大。如何办的有特色,让大家能享受快乐,记忆悠久,我们理事会是绞尽了脑汁,花费了很多功夫和时间。现在的评语让我们觉得一切幸苦都值得了。
昨晚结束后我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晚会之前一直在提着心,因为摄影和蛋糕这二项活动事前很难确定细节,时间上能否控制好,也很使人担心。总的说,昨晚都很顺利,基本按我们的计划在进行。蛋糕那一项,因为餐馆配合不好,上蛋糕时音乐又有点儿问题,按我的原计划,有一点点儿不完美。不过也过得去。总之很高兴,大家都很开心,相信这是一个值得大家深深记忆的,非常享受的十年庆祝。谢谢所有的知青协会的朋友!
送上来2张昨晚聚会的集体照片。好漂亮,好气派,色彩好美。感谢摄影师们,这可是我们知青协会摄影组的业余摄影师照的,水平没有说的!超过专业!烛光蛋糕照片好喜庆,这可是我精心设计又经过“抗争”才达到的,好开心,好自豪!哈哈????! 这里也不谦虚了,彻底骄傲一次!这次会场所有剪字和剪图都是经过我的手出来的,看到会场布置的那么美丽大方有气势,真的很有成就感!也为我们华盛顿知青协会骄傲!最后以我昨天上蛋糕时的祝词结尾。一份蛋糕一份心意,一根蜡烛一份祝愿。祝协会的朋友们,健康长寿,天天快乐!祝协会红红火火,长长久久! 

下面附上我和几个朋友写的联句:

华盛顿知青协会十周年感怀
--宋智达,季肇谨,李元君,张晓青合作五言联句
华府风云聚,知青四方来。时光荏苒过,转瞬已十载。
一岁一欢乐,一舞一歌台。青春永长在,气派更慷慨。 
协会燃篝火,众人齐添柴。开篇诗一首,吟诵聚人才。
中秋忆古月,黑水方言赛。花甲女生美,微笑朝大海。
倩影伴夏荷,巧手育鲜菜。岁月终难忘,甘泉留心怀。
凤凰曾浴火,重生飞天外。青藤延未已,生命放光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超然看众家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一个老理事的反应吧:“各位当值理事,你们的精心准备和努力终于圆满了。十年盛会,皆大欢喜。很多老潜水员也露面了,美华也从格鲁吉亚赶来了。昨天有一件确是印象深刻的事, 一个新财神的waiter对我说 “我在这里服务多年,所经大小宴会,Party,社团无数,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美女, 哇!...". 请理事会将这话转告给全体ZQ,特别是女士,她们是美丽的。当然理事会一再强调着装,自是功不可没。”
超然看众家 回复 悄悄话 马州是马里兰州。
超然看众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华盛顿地区DC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历经文革,饱受浩劫。农村插队,知青无邪。越洋镀金,北美豪杰。蓦然回首,它乡泪别。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东山风景,
文章开篇就说:“。。。在马州新财神餐厅举办。。。”
东山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们是华盛顿州还是华盛顿DC?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真棒,个个都看着好年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