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5/2005

(2005-10-05 03:01:41) 下一个
我相我这种人是无可救药了。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我这种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现在生存的唯一意义就是让他的生活平静如初。如果我自杀,那么他会一辈子生活我自杀的阴影里。他这所以这么努力,这么奋斗是因为他想将来可以让我过上最好的生活。如果我死了,那么他活着的意义也就没有了。可是象我这种只会浪费粮食的人还有什么意思活下去呢?差不过了我这辈子以来最为混混噩噩的一个月,等待我的是什么我不知道。觉得自己已经到了"I have nothing to lose"的地步了。我只是想不明白我自己。我不知道是谁在控制我。我的心告诉我自己我还不到三十岁,跌倒了还可以在爬起来。可是我的身子根本无法站立。无是我不开心。整天整天的不开心。对于他,我只剩下愧疚了。他每天精疲力尽的却换不来我一个开心的笑容。有多久没有真正的开心过了?有多久没有真正的放松过了?两年多了吧。我知道我一定要做出选择了,要么彻底的放弃梦想,找一份能糊口的工作或者什么都不做,每天就是上网,看电话,睡觉;要么选准一个方向,真正的开始努力,在追寻梦想的时候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义。我知道我只要做一件事,就是克服自己的惰性。可是那似乎比登天还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