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三开盘:以静制动

(2019-09-18 06:59:09) 下一个

昨天和今天在外面开会。本周前两天盘势墨迹,显然在等今天的联储会议。我的仓位周一调整:因为低开留周线缺口,我收回上周一半本金建的空仓的成本。现在手里一倍本金,一倍本金建的十一月空仓加套出的一些利润仓,还有九月到期四成净利润仓。我不说分析,只说操作。

这里我按照顶部防御思路操作。昨天没有及时买回空仓,因为周线缺口补得犹豫(盘尾接近补齐)。近期VIX参考入手位置13.5/14,CNN 66/68。这两个位置未见得最佳,我认为是可操作位置。我操作不求最佳点位、完美操作,而是用良好的中期趋势判断、指导自己非完美操作、实现阶段性盈利。今天联储会后,如果VIX等能到参考点位,我将买回空仓。大约14买回一些,留现金到13继续买入。如果会后一头栽下去呢?我十一月仓位将继续收回本金,九月到期仓位开始有利润。周五如果收盘QQQ在191之上,九月剩余仓位全部打水漂,几十万潜在利润消失(注意我没有损失,因为两倍本金八月收回)。QQQ要是一路下跌,后面就是利润多少的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水明善 回复 悄悄话 你果然潇洒,几十万尽可付诸东流。我上次问你规模,无意窥探隐私,只是觉得,做期权也要下得大注才行,否则,还不如做2-3倍。。。
ANGEL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yond_Soros' 的评论 : 少爷已经有一倍仓位的11月份的期权了,这四成就赌一赌了。
ANGELS 回复 悄悄话 四成仓位的期权,就几十万啊,少爷真牛。
Beyond_Soros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roll over周五即将到期的期权呢?
克洛一 回复 悄悄话
Beyond_Soro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的操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