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天或周五做全仓

(2019-07-02 13:22:57) 下一个

VIX到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喜欢马丁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震荡走高1%的机会很高。要7月第三周开始下调。
黑屏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大度,大赞!

Thanks!
大鱼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赞你这次的耐心。虽然也有空头气死的可能,我今天尾盘就空了。
有关未来 回复 悄悄话 DDD!
雾灵十二少 回复 悄悄话 我给大家掰掰这样做的风险。VIX收盘跌下13,后面利多的走法是在12/13一带震荡两三周(类似四月)。要是那样股市走顶部震荡,有1%多点的升幅。支持那样走法的是CNN现在不到60,等它升高些操作更保险。本周因为过节,并且是下半年开始,所以股市不一定出真面目。明天的ADP和周五的就业数据会导致短期波动,按照利多的强词夺理,可以这样走:数据好,股市涨,因为经济无忧;数据差,股市涨,因为联储要降息。以上的这些因素加一起,能把空头气死。

我出手偏早偏急,这次虽然比较耐心,还是有这个风险。因此大家有人私下或公开称要比我晚几天、反着做,我都不因此生气。另外股市能赚钱是因为有人赔,跟我反着做我是暗自鼓励的。我对自己有客观的评估:我不是好反指。有九成左右命中率的反指,在大千我只见过一个ID
eggrollhippo 回复 悄悄话 赞(emoji变成4个问好了)
eggrollhippo 回复 悄悄话 赞????
newlife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md2007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