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家在这里分享年终总结时,请考虑

(2014-12-29 11:38:50) 下一个

您给大千带来了什末?这个公共平台,我们多有受益。从这里取,也要给这里回馈。您报喜也好,吹牛也罢,“我全年盈利XXX%” “我每天平均赚几千”。这一类的炫耀,是想把别人比惭愧呢?还是想拿出一部分钱,捐赠大千或者社会?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您即使没吹牛,大千藏龙卧虎,未见得别人做得不如你。

其次,不管你炫耀与否,你过去一年给大千贡献什末?是一堆口水帖,动不动上酸菜,偶尔露面就打架?还是真地分享了有质量的投资心得,或者抛砖引玉地提出很好的问题?最后也给自己一个定义:我是这个论坛的正能量。或者我是这个论坛的负能量。要不然:我就是跟搅屎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