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看不到一样的晚霞

(2015-05-30 13:53:32) 下一个



辞职以后,好处是:除了终于
24小时霸占自己的小木屋以外,让每一分钱都交的心安理得。然后惊异的发现晚霞的美丽。以前我不是在高峰期高速上,就是在工作单位,或者就是急急忙忙的饱腹,这么美的景致真的就这样错过了。还有,我还认得了几种鸟, 那个以前让睡眠差的我觉得聒噪而火冒三丈的鸟,竟然是mocking bird,不仅可以鸟声婉转,还可以且鸣且上下翻舞,真的是奇妙。早晨不用洗簌化妆,在沾满晨露的草坪上不在意的乱溜达,当手指小心的将牵牛花的藤蔓缠绕在麻绳上的那一刻,内心无比平静,好像那些藤蔓有神奇的安神作用。最爱在心里念叨的事,我早在做什么?非要丢了工作才似乎知道这些东西从来就在我的身边,而我的那个mind或是某种所谓的追求让我毫不在意。

 

没有一天的晚霞是一样的,这和我们经历的每一时刻都是无法重复的一样!




有时候会感到一种巨大的莫知由来的幸福感,然后就担心我这是快要死了吗或者是巨大糟糕的事等着我吗?上帝让我尝尝这些滋味是怜悯还是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