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拒绝做co-signer

(2014-04-20 17:16:40) 下一个
又给我提他女友的继父做了共同签字的人。我什么都没有说,不知道自己当时的表情是什么。但是我离开后心里就一直为这个事情烦恼不堪。似乎我是该帮助他,签字是容易的事,但是我没有足够的理由和能力去做这件事. I just can not think straight. 现在写下这些困扰就是让自己不要再去想已经无法改变的事。试图将他从我的生活中连同那些我喜欢和不喜欢的记忆一同在他高中毕业以后统统忘记掉。

承担后果的能力很有限,坦然承认自己的无能无力其实并不是件丢人的事。其实最大的困扰就是:自己的拒绝是明白的告诉他,“我根本不信任你”。这个好像是在打击对方,真的有些不忍。唉,自己就事论事的能力还是太有限了。

好了,唠叨停止,怎么搞的自己这个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