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节里的红包满天飞

(2015-02-20 05:30:50) 下一个
发红包好像是春节的必备节目,可惜小时候生活在偏远的边疆,远离亲戚们,以至于到了十几岁还分不清叔叔,舅舅,阿姨,婶的区别,更别提七大姑八大姨了,红包也就无处可领。中国人这关系太复杂,在这事情上太较真。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从未领过红包,小时候家里穷,父母没有给红包的习惯,过节时能给买两百小鞭就算是很开恩了。

如今的网络世界太奇妙,尤其是有了微信后。这两天拜年,问候的贴子铺天盖地地涌来,有单发的,有群发的,似乎完全取代了电话,短信。虽然多,但似乎少了些以前浓浓的情,情应该是有的,但感受到的差些。

除了这些外,红包也是满天飞,各个群里的土豪们在豪放地发着各种红包。我抢了一个,激动地打开看了一下,好大一笔:7分钱,又打开一个,告诉我打开晚了。看了看微信里,去年不知谁给发了个一元多的红包至今未领,实在是不知道上哪去领。


微信红包

微信里又转着如何防骗子的招术,有人在领红包时受骗了。好趣打开一红包,想领钱,还得设置银行卡。

嗨,太麻烦了,犯不上为了那几个钱鼓捣半天,再被人骗了岂不窝火!

今天网上流行着抢红包的笑话:有一位朋友,从昨晚吃完年夜饭开始,啥也没干,光抢红包了。成果如下: 50元的劳斯莱斯购车代金券,20元的欧洲十国深度游现金券,100元的三亚海景别墅购房券。就在刚刚,刚刚,他居然抢到了100万的红包,100万!100万的波音747买飞机抵用券,太激动了!

咱也替他高兴一下吧!打电话给国内朋友问红包的事情,真是有红包!看来在俺实在是太土了,赶不上潮流,也赶不上天朝的步伐,还是安心地吃地主的那点余粮吧。

这红包最实在Image result for 红包

Image result for 红包
史上最牛红包,上哪儿去找呀?

想想,还是能拿到手的红包最实在,给儿子的压岁钱也懒得塞在红包里,直接给几张票子了事。他们也高兴,省得从包里往外掏了。老二看到票子,说了声谢谢,装模作样地鞠个躬,说声拜年了!

Image result for 红包
哈哈,这也是红包吗?

昨天和几个朋友忙活了一阵子,包了几百个红包,准备在牛城周末的演出用,这才是货真价实的。

可还是没人给我红包,看来这辈子是指望不上了!




牛城红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呵呵,我的账号里有几块,也不知去哪儿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尾巴狐狸'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大的红包。:)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亲戚也给我一个红包, 看着好奇就打开一看, 27元人民币, 就是不知该怎么领。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地主新年好!给发红包吧,呵呵!

我的微信也抢到了一个1.23元的大红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