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是怎样练成的(47)出租房里逝去的人们(2)

(2014-10-22 19:09:15) 下一个
做为房东,我有一原则,就是不跟房客们把关系搞得太近。这样的话,在很多问题上比较好处理,而不至于由于关系太近而存在抹不开面子的情况。有意思的就多聊两句,但跟大多数房客都没什么可聊的。

常言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美国的穷人们除了受教育程度低外,懒惰是其主要原因,我想这是天下穷人的共性,只不过美国的社会福利好些,无形中更助长了这种习性。除了学生外,这些年接触的大多是穷人,对他们的生活状态还有些了解。

去年有一个从加拿大过来的白人小伙子申请住房,三十多岁,看看人还不错,长象也好。交了定金和第一个月的房租后就搬了进去。

头几个月还好,能按时交房租。后来突然不见了,打电话也不接,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找到了他。只见一只眼睛乌青,人也很没精神,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是被人打了,具体情况也不愿多说。说是他的舅妈过几天就搬过来跟他一起住,帮忙交房租。

房租是交上了,眼睛越来越好,但似乎身体却越来越差,后来站起来都费劲,哆哆嗦嗦的,也不见了舅妈的影子。有一次去处找他, 碰到他的一个朋友来看他,问他为什么不去医院,也没见他说啥。

他的楼下住着位白人老太太,经常去看看他。后来膝盖做了手术,也就上不了楼了。一天早上给我打电话,说久没听到楼上动静,有些害怕,问我能不能去看看。

我开门进去,看见他歪倒在床上,嘴唇已经乌黑,双颊已经下陷。喊了两声没反应,难不成是死了?以前我从未这么近看到过死人,心里不免发毛。连忙打电话给警察局,说明了情况。

警察很快就到了,说已经死了,用救护车拉走了。问我要他家人的联系方式,可惜我没有。他们很有本事,第二天他父母就从外地赶了过来,但似乎对儿子的死很淡漠,看不出任何悲伤。也没怎么问情况,在屋里转了一圈,什么都没拿就走了。

怎么处理后事就不得而知了,又给我留下了满屋子的东西,主要是家具。这是个六个单元的楼,和上文说的山姆是同一栋,不同单元。让同楼别的租户把他们喜欢的东西都搬走了,也就省得我动手。

年纪轻轻的就走了,过了几天他的舅母回来了,发泄般地破坏了里面的几样东西,如坐便,控温器等。心情可以理解吧,我也就没报警,换了锁,自己修修就是了。

后来见到管事的警察,说是心脏病,这我就不明白了。

有时想想,身体健康,脑子也不太笨,这就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大的礼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ancysh 回复 悄悄话 舅妈比亲生父母还亲?有问题!
月夜芙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的人,更冷的是他的亲人,唉...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uangxi' 的评论 : 不影响:)
shuangxi 回复 悄悄话 会影响你再租么?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地主分享!
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可怜,才三十多岁。

我这里死俩,都是癌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