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微信封杀的贴子

(2014-09-28 17:48:16) 下一个
前两天朋友转来一文“教育是中国最大的假冒伪劣产品”,随手转到了微信群里,本来想转到博客,但要带儿子去看学校,耽搁了两天。今天抽出点时间想写一段读后感,再把原文附上,上微信上一查,已经打不开原文了。

再查一遍我在微信里转发的文章,发现很多已经打不开了,主要有:

50年《人民日报》社论:只有国民党反动派才痛恨蒙古独立

颜昌海: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美帝国主义”

马英九激情演讲:中国是抗日战争的失败国

在事实面前,你还骂美国吗?

第一批官员财产公示太吓人

国之不幸,在于有一个出卖国家利益的汉奸集团

中国触目惊心的腐败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触目惊心的中国特权,期待改革

教育腐败是最严重的腐败

对眼下中国的几点看法

腐败,震惊!

“南水北掉”或比三峡工程更可怕

历史的天大讽刺

中央党校教授建议开除

一个不自由的国家只能生产精美的懦夫

骆家辉致CCTV记者:我回到根之国,发现根腐烂了

马克思的终极秘密--让给目瞪口呆!

历史上美国曾五次拯救中国

触目惊心的内部通报

当然了,把我文学城里的博文转到微信里,国内的朋友是看不到的。最近的封杀力度比前几个月大了许多,大多数文章都是最近被封的。

想想我天朝也够累的了,防天,防地防美帝,还得防别人嘴里撒气,就这点胸襟,这点气魄,再反腐,经济再发展,也必然是离文明越来越远,人心越来越散。希望何在?光亮何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眼球很圆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够累的,忧国忧民,还要靠屁&呸死忒。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与文学城有关的转微信或新浪博客都不行,用copy and paste 也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