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缘 千帆过尽还是你

"香水缘"并非是指化妆品。香香,一个来自江南的女子,柔情似水,并在多伦多找到真爱,缘定他乡。真实的心灵对白,讲述小女人的内心世界
正文

爱老公的N个理由

(2004-11-25 12:12:37) 下一个

 

Raymond/我记得你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珍惜分分秒秒的甜甜蜜蜜/今生遇见你/不离不弃/来世/我还在这里等你

 

 

爱老公的N个理由

 

有点害羞,但曾在送我夜归的车里,大声说:“我要同你结婚”。

同我去庙里烧香,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言而有信。

从背后拥抱我,很久、很紧、很温柔。

朦胧中轻呼我“老婆”。
 
我很怕飞虫,见到飞虫大声尖叫他会帮我去打。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去哪里都带着我。

切开西瓜,用芍子挖出最当中的红瓤给我吃。

不吸烟。开车绝不喝酒,让我系上安全带。

帮我做家务,不做,也在边上陪我聊天。

别人说我胖,他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每晚睡觉前都是他关灯。


半夜醒来倒水给我喝。


错了会认错。

阅读电器使用的说明书然后教我。

我说笑话他笑。

我光着脚冲进房间接电话,他会帮我把拖鞋穿上。

我做的菜他每样都爱吃,要求明天再做。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罐子。
 
偶尔叫我妈妈。

 

常常叫我姐姐。

身上有股奶香味,但他自己不知道。

猜不出我的谜语,就上网查答案。

 

有了他,电脑罢工不必彻夜痛苦。

真的可以随时找到他。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我外衣的拉链坏了,他会帮我修。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每次都主动帮我开车门——尽管我有钥匙。

 

穿上西装的样子很帅。

 

我的手受伤后帮我敷药,洗完澡帮我搓毛巾,吹干头发。

 

躺在床上讲笑话给我听。

 

在他父母面前夸奖我。


与人争论听上去像是解释。

教我开车,并警告我不许上高速公路。

 

说要抱着我和小床垫一起去流浪。

 

陪我到湖边看月亮,对着月亮许愿。

不经意的出现在我的办公室,然后同我一起回家。

说我剪的短发好看。

很少叹气。

 

喜欢孩子。

 

允许我穿他的新袜子,拿他的T-shirt当睡衣穿。

 

放一张我的报名照在他的皮夹子里。


和我用同一种牌子的洗发水。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小事情听我的。

喜欢我,从未犹豫,从不和别的女人比较。

婚前有很多美眉喜欢他,婚后他只喜欢我一个。

和他在一起不怕有忧郁症,——日子过得很快,活到很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