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朵也是会迎风流泪的

(2016-08-24 09:29:42) 下一个

花朵也是会迎风流泪的

By  叶虻

 

我相信你比阳光更加甜美

我花费了一整个白天   

却依然困惑于

你是如何把笑靥复制成光芒

你是如何穿行于我情感的领空

而不在我这颗心的雷达上

留下锁定的航程

 

春天不是因为阳光更加炽烈

而是地球下意识地倾斜了一个角度

这条定律更加适合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不能总是纠结于燃烧和火焰

你也不能总是周旋于躲闪和旋转

 

亲    花朵也是会迎风流泪的

它们不比我们的泪水更加沉重

但我却一直沉迷于它们

各自不同的    坠落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