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粉

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正文

中美贸易战,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2018-06-20 11:59:47) 下一个

      今日川普恶从单边生,竟然冒天下之大不违,把中美历次磋商的成果抛在一边,悍然发动大规模贸易战,除周一宣布的500亿征税外, 今日透露,竟欲再对4000亿进口中国产品额外征税,其背后的算盘是,中美贸易, 中国顺差4000亿,中国有求于美国更多,且又要解决就业问题, 因此放心大胆的打起贸易战,做起稳赚不赔的美国梦。

     在此关键时期, 我以为中国不能随机起舞,而应对美国有求我的地方开打, 打其七寸,打痛他,使其明白事理,不敢再轻举妄动,因为如继续纠缠在贸易方面,的确我们有求于他多进口他的东西少, 没有多少税可征收,然而,如果我们放宽眼界,看看其他地方,我们可着手的地方很多,比如国内市场方面,有给我们送上案板上的IPHONE手机,有通用汽车的国内合资企业的运营和销售问题,有工程机械大王卡特彼勒的机械在中国的销售问题,波音飞机的购买问题,所有这些都是他的七寸, 除非他想要这些企业在中国生不如死,那就放马过来,随便一个排放问题, 召回问题,逃税问题,垄断调查问题, 必然让他们痛不欲生, 投资打水漂,而相反我们在美国没多少投资,所以应该没多少顾虑,如果他照方抓药,再把黑手申向华为,那我们干脆把IPHONE和富士康请出中国好了,什么血浓于水,一中各表,对白眼狼没有多少道理可讲,把给对岸的优惠统统转给自己的人民,随便挤干净房地产泡沫,打扫干净屋子重新开始自己的实业建设,莫非美帝想用核弹轰我?来个试试

      如果还不够, 我们就拿朝鲜问题, 叙利亚问题,核扩散问题来做文章, 你不是怕核扩散吗?那我们就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死劲搅局,对吧, 你不让人活, 那你也别想活好。

      总之我们必须抱着向死而生的精神对这个凶恶的敌人应战,任何侥幸的想法必受其害,中国如接受其条件, 必然类似打断脊梁骨,20年爬不起来, 雄起,我的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