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菜园

我只采摘/成长的欣喜/我只骄傲/自我的营造
正文

冬天的菜园

(2015-02-09 19:00:54) 下一个

 

  今年湾区碰到一个暧冬,菜园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去年种的辣椒还在结果

 

 

 
蚕豆花开迎春节

 
大蒜

 
胡萝卜

 

 
大葱

 

 
swiss chart

 

 
beats

 

 
韭菜

 

 
土豆

 

 
芥菜

 

 

 
两种雪菜

 
因为天热,草莓长得特早,已开花

 
西红柿苗长势良好




晒晒收获的美国甜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dadida' 的评论 : 有, 刚打掉一只gopher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莎' 的评论 : 得鸡蛋也很好。过些时我也养些鸡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人' 的评论 :

后母地炮有夹老鼠夹子。
江南人 回复 悄悄话 夹子是自制还是哪里有的卖啊?
野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菜都被我的鸡吃光了,连蒜苗都不能幸免。我的蚕豆就剩杆子在那儿挺着了,叶子都没了。看着你的菜园子,真是羡慕!
唯一让我安慰的,是每天都能有至少4个蛋的收获(养了6只鸡)。
didadida 回复 悄悄话 no gopher? no raccoon?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蚕豆长得比俺家有气势!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人' 的评论 : 可以用夹子打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绿叶菜是在小暖棚里才没死。
江南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菜都被地鼠吃光了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菜种得真好啊,看来东湾比南湾暖和点,我的三棵反季的四季豆苗全冻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