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t Rainier雷尼尔山----转山背包露营之旅(六)

(2017-09-07 17:34:03) 下一个

Mt Rainier雷尼尔山转山背包露营之旅(六)

八月二日,到Devil’s Dream 9.3迈,上升2600,下降1345尺,今天要走大约三迈多到Longmire去取今后三天的口粮。

今天的路还是很好走,路上有野莓吃,我们开始给步道分等级, 五星级步道时那种没有石头,铺满松针,走上去有点弹性,又有树荫的布道,今天的步道大部分都是五星级的布道, 很快就到了我们事先放食物的Longmire。走进ranger站,很快我们就拿到口粮,然后大家分别取出自己的口粮,我加了一个气罐。考虑道从明天开始最艰难的路程,再加上我的右脚扭伤,考虑半天,最后决定减少更多的东西

Ranger站是唯一有信号的地方,可以发短信, 但很难打电话,我们都惦记着大姐的情况,温姐走到外面,尽量找到有两格信号的地方给大姐夫君打电话,好不容易连喊带叫的终于断断续续与大姐的夫君联系上了,得知大姐做手术,手术成功,我也给自己的夫君发个微信报个平安, 回来问他竟然没看微信,白白让我费尽发短信,也白白让他为我担心。

我拿出后备的一条裤子,把另一个手机也留下,忍痛留下相机, 一双袜子,防雨衣裤,还有一条内裤,这样我就只有身上穿的裤子,没有换洗的裤子了,用的东西减到没有了,只是口粮不能减,我知道这样的旅行,第一重要的是口粮, 第二重要的是保暖,轻薄的羽绒服一定要带,最后连平时hiking从不离身,我最常用的老鼠衣也扔了出来。我的85升的包一下子就瘪了,但新加的口粮顿时觉得重量不少。

敏就此结束这次旅行,打道回府,我们托她把我们拿出来的东西带回 西雅图大姐家。

于是剩下我们四人,又背上大背包开路了

野花,温姐拍的

 

走了一会, 对面从魔鬼梦营地过来的人们告诉我们,今年那里的蚊虫特别多,很快我们就被咬了不少包,我这次带来防蚊衣服,以为一定能有效的防蚊, 很是得意,于是马上穿上,驴友们也带上了大姐为大家做的防蚊头罩。我的黑色防蚊衣让我成了黑大姐,温姐和Julie的花头罩成了伪新娘, 队长喷了N多的防蚊喷剂,光头走。

尽管我穿了得意的防蚊衣,可疯狂的蚊子还是穿过防蚊衣在不活动与防蚊衣紧贴着的地方的地方,把我咬的红包叠着红包。

很舒服的步道

很美的路

一路上有很多野花,

这是什么? 象一坨黄稀屎,估计是什么菌类吧

还有很怪的花

还有很怪的花

从这个河床看雷尼尔雪山也很美

走下一个砂石坡,觉得挺危险的,因为砂石都是松动的,很容易滑倒坡下。

又是一条冰河,水真的很浑浊,冰河水声势浩大,水流湍急,我们要过这个独木桥,

看看咆哮的冰河惊人胆魄

 

看看盛开的野花

我们的布道流淌着冰河水,象牛奶一样

过了冰河就是布满了乱石的河滩,估计以前的冰河声势更浩大,现在冰河一定比以前小许多,我们艰难的在石头缝或者石头上挑选能下脚的地方慢慢往河边走去

终于柳暗花明,有走进树林,

遇到美丽的野花, 叫双生花

还有蓝色的huckleberry,我也采来吃

精致的小瀑布

这是一种生长在溪水边的兰花,虽然花很小,也不漂亮,但绿的很可爱,名字是Rein Orchard

路上看到很多这样的菌类

还有很大的蘑菇,有一个大饼那么大, 也不知道能不能吃

又看到象稀屎一样的菌类, 不过是白色的

终于到了我们今天的露营地“魔鬼梦”

营地的苍蝇蚊子奇多,就象疯了的轰炸机,蜂拥来袭击我们四个

我们全副武装也抵挡不住这些魔鬼地的蚊子,身上薄弱的地方都被咬的一片红包。我们赶快搭好帐篷,队长赶忙去寻找水源。一会他回来报告水源是两个很浅的湖

看看, 这是我们今天安营扎寨的地方,连队长也顶不住蚊子的轰炸,也羞羞答答的带上了防蚊罩

我们往布道上走, 一走到山顶,豁然开朗,一片开满了鲁冰花的草甸通向远方的山,步道旁边就是美丽的野花,一个浅浅的湖就在野花旁边。

队长叫我们去看看就在不远处的另一个湖,等到了第二个湖,看了看湖水好像不太清澈, 所以有回到第一个湖,温姐和Julie从浅浅的湖水小心的舀水装进我带的折叠水桶里。

回到营地,我们用炉子烧湖水泡晚餐, 煮好了第一锅水,冲泡我的晚餐,在烧第二锅水的时候, 就听到队长说,我们的水里今天又很多蛋白质,我赶舀了一杯水一看,我的妈呀!水里尽是小小的孑孓,蚊子的幼虫,再看煮的水上面浮力一层死掉的孑孓。队长用勺子试图舀出虫子,但不容易,于是说就当我们今天吃蛋白质了。大家没意见,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就吃了一顿富含孑孓蛋白质的晚餐。

看看满地长得全是百合花, 可惜已经过了花期, 要不一定美的让人流连忘返

吃完饭后,我们赶快爬进帐篷以躲避蚊虫叮咬,队长和夫人一边为我们过滤明天用水, 一边跟我们聊天。帐篷顶上净是进不来的苍蝇蚊子。

天刚擦黑,这时有一个男人到我们营地,说他是公园园警,专门到我们营地来找队长写车祸经过。我们问他从哪里来,他说从我们今天取口粮的longmire 来的, 用了两个小时,天啊,我们走了几个小时,他却用了两个小时,完事还要马上下山回去。

蚊子超多,轮番轰炸他和队长,很佩服这位园警,坚持写完又匆匆下山了, 那时已经天黑,很佩服同时也很担心他。

队长下命令, 由于魔鬼梦的蚊子太可怕了,明天一早起床,趁着蚊子还没醒过来,亦或者有露水还飞不起来,我们迅速收拾帐篷打包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走到有溪水,蚊子少的地方再埋锅造饭。

看看帐篷顶上趴着的蚊子和苍蝇,等待时机随时准备进攻

在帐篷里,温姐给我后背的红包擦芦荟胶,随便一数, 光我的背上就40几个被蚊子咬的红包。我的脚扭了,她拿出cream给我镲上,希望明天右脚的扭伤会好些。Julie也拿出止痛消肿的药,我吃了一粒,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是Victoria Tan, 加州房地产经纪,如有需要随时来电:电话949-697-0033, 微信号:vtan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