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的就是装备---我一定是疯了!

(2017-06-24 21:09:02) 下一个
 
也许我哪一个前世一定是山里的野人吧,要不我怎么那么痴迷于山野的风光,野花动物。也不知为什么只要一到山里,心里那个舒畅啊,呼吸那个愉快啊,连每个细胞都快乐的跳跃着!每星期只要有一天到山里溜达一圈,那接下来的那整个星期都会快快乐乐的,要是哪个星期漏掉没去的话,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会随时脾气爆炸。
 
自从发现洛杉矶有那么多地方可以爬山后,我的背包露营梦或者背包到处流浪的梦就一直伴着我,就像自己心田里一块密秘的快乐自留地,每天有事没事都会到那里溜达溜达,具体表现就是每天都上我喜欢的户外用品网店上摸摸这个,看看那个。因为每天都在那里流连忘返,所以对那些户外用品特别熟悉,哪个打折,哪个是新产品,就象我的脚指头似的那么熟悉!
 
 
6年来,女人臭美的衣服鞋帽几乎没怎么买,全部都买了爬山衣服及其装备。于是,爬山衣服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齐全,厚薄,透气,保暖,防晒,防雨样样齐全。再说装备,刚刚开始新驴子就胡乱买一通,后来又仔细研究,专门买高精尖的装备,刚开始买了个最轻的钛合金2人帐篷,后来发现睡两人太拥挤,又买个3人帐篷。各种睡垫4个,鸭绒睡袋3个
钛合金套锅先后就就买了三套,精巧的气炉就买了三个, 外加一个最贵的international,能烧各国以及世界上所有的燃料的炉子。还有若干装备就不一一赘述了!
只要听说或者有驴友推荐哪款产品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买回家再说。几年下来,我的户外装备不仅是最精良的装备,而且已经武装到牙齿,甚至连牙齿也都武装上了。
尽管如此,还是每天都要上网店看看有什么新装备。最近更是常常去REI商店逛。
虽然好多装备都已经有了,可还是对那些精良的装备爱不释手,总要买点什么东西回来心里才高兴。
 
 
我家领导早已习惯陪我去乱逛,也很耐心,每星期一到周末就陪我去REI, 手里还要帮我提着包。 后来还是我不忍心让他老陪着我, 就叫他都干脆找个舒服的户外椅子,舒舒服服的坐着拿手机上网看做他唯一的爱好---看新闻,仓储他再不用陪我乱逛。
 
除了我每天必逛户外网店,周末去逛REI外,时不时我还会到放置这些装备的房间里看望看望装备它们。是不是有点crazy疯狂?不管怎样我就是喜欢这些装备,尽管山爬的不咋样,装备却精良无比,那又怎样?每个人总要有点爱好吧!何况无论做什么,别管水平如何,总要有点仪式感吧!
这些精良的装备就当我去参军的军装皮带,帽子武器吧!虽然兵当的不咋样,总得有一套行头吧!要不光屁股当兵实在不是那么回事吧!所以我武装到牙齿的装备就是有情可原了!
 
不过今天我无意翻出两把折叠工兵铲子,而且一模一样!后来还发现两把埋便便的小铲子!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装备有的用过,有的没用过,那又怎样呢?反正有备无患,何况我看着就高兴! 就当是我的玩具,填补小时候没有玩具的缺憾吧!
当然还是赶快把这两把铲子藏起来,别叫我家领导看到,要不他会拿我开涮了。
大家说说,我好不容易有个爱好我容易吗?就是经常发现自己多买了双份那又咋地?明天偷偷分流给女儿不就眼不见心不烦了,皆大欢喜!哈哈哈哈! 微信号:vtanusa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广告贴。
penguin2014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赞,有爱好,有实力,有行动,很羡慕。我也喜欢登山装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