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杉矶,爬雪山,赏雾凇,用屁垫,滑下山,个个都是老小孩

(2017-01-28 14:51:31) 下一个

爬雪山,赏雾凇,用屁垫,滑下山

 

今年洛杉矶多雨,我们已经盼了好长时间,准备去秃头山爬雪山。

星期四Tammy今天一早就来接我们,一路赶往大山。

因为星期四,人不多,很快就停好车,我们武装齐备,我今天拿出来滑雪的秘密武器,三张滑雪屁垫,Tammy原来以为我开玩笑,没想到我真的有屁垫。

看看挂在背包后面的三张屁垫。

 

 

今天天气一级棒,蓝天白云,无风,厚厚的积雪也被刮雪车刮的平平整整,上面一层雪壳,硬硬的,我们走在上面不会陷进雪里, 走起来很轻松。

 

一路掩不住快乐激动的心情,边走边享受着朋友相聚的快乐时光,边排着美丽的雪景。洛杉矶的人真有福,享受着春天般的冬天,却又可以享受雪山美景。

拐了几道弯,山上就拉开了茫茫林海雪原,婀娜多姿的雪白雾凇,今天我们的摄影师Wade和我拉开架势大拍特拍,无论相机对准哪里, 哪里都是明信片一样的美景。

不多说了,上图片吧!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雪景一

上到山上,大雪厚得都高过窗户, 山上就我们一队爬山的, 剩下的全是滑雪的,我们四处看景,发现附近的几座大山,无论是滑雪道还是随便山里任何地方, 都被滑雪的人们肆意放纵的用滑雪板在大山所有的地方画上了道道的S雪印,整个大山都成了滑雪人们的滑雪场,看到他们从山顶画着S快速冲下山爽歪歪的兴奋样子,真羡慕他们, 要是我现在也是18岁,我也一定去享受这般冒险带来的快乐和刺激,可惜廉颇老矣,还是乖乖的用脚走下山吧!可不敢冒险摔断我这身老骨头。

Tammy迫不及待的要拿出我们的滑雪屁垫,也想在上面平整的大坡上过把瘾,我却尴尬的劝阻,因为山上人们不是滑雪板, 就是滑雪板,各个都是几尺长,而我们的滑雪的家伙就是那么一个屁垫,实在拿不出手,只好掩人耳目,等走到大神们看不到的地方再拿出来滑吧!

看看差不多可以用屁垫滑雪的时候, 我们卸下屁垫,Jenny一看竟然写着,此垫在使用时必须有大人照顾!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帮老太太返老还童了,竟然用儿童的屁垫滑雪,不管怎么样,这屁垫小巧玲珑,正适合我们爬山带着,管他儿童不儿童的屁垫。

我们将屁垫垫在屁股下面,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问曰,谁先,谁也没试过,反正我是傻大胆,还是我先滑吧,一手揪着两腿间的把手,两脚一抬,屁垫载着我嗖嗖的不受任何控制就飞下山,我吓得哇哇大叫,太快了,太快了!刹不住,刹不住!真有点慌了神!

紧急中我将两只穿着雪爪的靴子使劲卡在雪里, 终于慢慢刹住闸, 还没返过魂来,Tammy呼呼的向我飞来,还没等我挪到边上, Jenny也朝我们飞过来,为了不砸到我们两,她紧倒腾两只腿,侧着身子总算慢了下来,不过我们三人还是撞成一团。山谷里响彻我们哈哈的大笑声。

后来我们都找到了平衡及刹车的办法, 我就一路滑下山, 一直滑到停车场。

大片太多了,就挑几张吧!,微信:vtan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