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边的野花(多图)

(2016-04-19 19:51:05) 下一个

路边的野花我就是要采(多图)

最近一直在做花痴,一到周末就满世界到处乱跑,哪里有野花花讯报告都咔咔跑去疯狂的用我的相机采花,看得我这一段时间满脑袋瓜子满满装的都是五颜六色的野花,眼前经常晃来晃去的都是那些如仙境般的花海。爬山的武功都快被废掉了,想一想这个周末还是乖乖的去爬个山吧, 练练腿吧!

一边琢磨周末应该去哪里爬山,一边掐指算算四月山里哪些野花应该开放,突然一想,秃头山的黄花应该开放了。打电话一问Tammy,她上个星期去秃头山爬山,那些路边的黄花开的正浓。于是决定周末去那里爬山。

我们四人一开进那条山路,就看见路边的黄花已经盛开,但因为太早,阳光没升起来就没下车拍照,所以我们就沿着野花夹道盛开的山路一路开进山。

山上的野花

红灌木也开了小粉花

J和老公好久没爬山,走了一共6麦,J的老公就说是腿都打哆嗦了。我今天可能是这段时间吃的多,觉得非常轻松,惦记着路上的野花,下山的路上迫不及待的停在路边,一边闻着花香, 一边拍些照片。

一直都不知道这是什么花,查了许久也没查到。

这种野花一般4月开花,一直能开两个月之久,黄黄的花色特别纯正,特别艳丽,令人不能久久盯着看,看多几秒钟,眼睛都会被那艳丽的黄色晃的不能直视。

看看路边夹道盛装的野花,伸展着它们美丽的花朵在迎接我们进山

野花一

野花二

野花三

野花四

野花五

野花六

野花七

野花八

野花九

野花十

野花十一

野花十二

我是紫微,谢谢访问我的博客, 与我一起欣赏这些沙漠仙子,如果你喜欢我的博客,今后还想分享大自然的喜悦,可以加我微信: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