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朋友,让我不劳而获

(2015-11-09 21:41:15) 下一个

        谢谢你!朋友,让我不劳而获

 

朋友送来两个象南瓜, 但长条形的瓜来。因为今年春天我第一次种菜,辛勤劳作,与天斗, 与地斗,不仅没觉的其乐无穷, 还要与瞪着无辜纯情,可爱无邪眼睛的野兔子,松鼠斗智斗勇,收获当然也剩的寥寥无几,因此特别知道种地的朋友们的艰辛与劳苦,所以就特别珍惜朋友们送来自己种的各类蔬果,一点不敢浪费, 还有怀着感恩的心仔细品尝。

今年最初是H带来的紫色大个头的无花果,比在Costco卖的大一倍,非常甜,我拿回来三个, 吃了两个, 一个里面有虫子,不敢吃扔了,可惜。

据H说,他们圆子有很多小鸟来吃他们的胜利果实, 所以她老公买来了一只枪,比划了几次,鸟们吓得再也不敢来祸害他们的果实,但鸟儿不来后, 虫子就多了起来,真是特别理解他们,我后院的小鸟也来祸害我最疼爱的枣子和桑椹,我不介意鸟们小动物来,吃就吃几个吧, 可它们不仅吃还将没熟的都祸害掉了一地,我又不忍心打这些鸟儿和小动物, 只能看着掉了一地的青枣子,青桑椹流流口水。

爬山Jenny带来的美味的西黄柿,西红柿和甜美的枣子,后来就是Jing带来的甜柿子,每次都会趁着大家不注意,快速的偷吃多几个。上个月, J的柿子也好了,她自己不喜欢,就给我们拿来了一大袋,把我乐的,差点就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当天拿回家, 就迫不及待的连吃了四个,引来朋友一番责骂,不能一下吃那么多柿子,不能消化,当然知道,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那张馋嘴巴子。

看看朋友第一次送的一大袋柿子,虽然有点青, 但已经可以吃了,一点也没有国内一般柿子那样的涩的感觉, 反而又甜又脆。

在这一个月中,本人又厚着一张大脸皮, 跑到朋友家又讨来一大兜子,放在一个巨大的篮子中,等待它们变熟变软,好一饱口福。朋友的大柿子真的好吃极了,又甜又juicy。最爱吃柿子软熟后里面那几块艮艮的肉团,又甜又有嚼劲, 美呀!

我特意在J家柿子树上,挑了个最大,最金黄,最标致的柿子摘了下来,舍不得吃, 放在家养的红玫瑰旁边,每天看着都高兴。

看看照片,我后院的玫瑰和朋友树上的柿子,这个美丽的柿子一直等到不能等时,正好我家领导过生日,让他开荤了,我只能看着他吃自己咕噜咕噜的往下咽口水。

直到今天还有一个没吃完已经有点干瘪的柿子。有点舍不得吃, 好象要放到最后留着纪念似的。

上个星期H又给了我两个长条形的大南瓜,看看照片吧! 模样长得还很英俊吧,可惜它们是躺着,要是站起来拍照, 那会更潇洒地!

看着一高一矮两个南瓜,真不知怎么吃,知道来之不易,所以特别要花心思来琢磨怎么吃,昨天我砍了一小块,放到豆角里一起炖东北的大粉条,吃起来不怎么样,因为放晚了,没入味。

今天一早又砍下一块, 用水焯了一下凉拌,以为很脆,可是做出了不脆不面,领导尝了一口就敬而远之了, 我不得不自己将之吃完,不敢浪费。

于是问爬山帮里的高人有何妙招吃掉这些南瓜,Tammy有两个方法,听上去不错,J就告诉我她就煮了吃了,听上去太原始,不够美味。明天试一试Tammy的方法。

今晚回来将我早上压的猪脚红烧后还有些许粘呼呼的汤汁,灵机一动,将那个杀开的南瓜砍下一块,刨去皮肤,又乱刀剁了大块,胡乱扔进红烧猪脚剩下汤汁里,加了一碗水,盖上锅盖焖起来。

等汤汁快干时,加些盐糖起锅盛盘,自己试了一块竟然味道还不错,今晚不敢大吃, 就试了那么一小块,为了女人一生的事业(减肥), 留着明天早上饱餐一顿。

 

看看我用红烧猪脚汤汁焖的长条南瓜,还不错吧!

在这里对所有的贡献原生态有机蔬果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对他们付出的辛苦表示赞赏,对他们被小动物们的骚扰表示同情和愤慨,更对他们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

 

谢谢大家访问!谢谢跟我一起流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窈窈' 的评论 : 洛杉矶的柿子很便宜, 旺季时候是2磅$1.00,就是小点
窈窈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最爱吃柿子。这周买了好多柿子。还不知道柿子没软就可以吃。女儿和我还在幸苦的等待之中。。。看了你的帖子,立马吃了一个。脆脆的,甜甜的很好吃啊!太谢谢你了!TO 菲儿天地:我是在我家附近的缺德舅买的。$0.69 一个。又在COSTCO 看见了,又买了一盒($6.99 9个)回家,COSTCO 的柿子很大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柿子,我们这里买还不便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