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妖们的跳跃,看你笑不笑!(多图)

(2015-10-29 21:31:46) 下一个

我们一行人去大熊湖看秋色,最后到了湖边沙滩玩,一时兴起,五个美女想一起拍个跳跃照片

我们排成一排一起跳跃照相,跳了N次都跳的参差不齐,各种稀奇古怪的动作都有,有摸鱼的,有游泳的,有投降的,非常搞笑,大家笑的前仰后合,帅哥们愣愣的望着大笑不已的我们,一定以为我们都疯巅了,一帮形态各异,笑个不停的美女老疯子。

本宫最高最大,又最肥,再加上我是爬山帮帮主,看上去又象个鸡婆,所以本宫就象一个老鸡婆, 带着4只半老鸡婆们一起站在沙滩上准备

大家站好了!立正,拉开距离,我喊一,二,三, 大家一起跳, 记住了吗?严肃点,别嘻皮笑脸的!

先练习一下,看看你们都会不会跳, 预备 一,二,三!哎呀, 怎么我的身子那么沉? 只抬起来了一只脚!老二, 你干嘛呢,抱头鼠窜吗?又没人追你!,老三, 你投降那!又没人用枪指着你,老四,你最偷懒,就踮了一下脚就交差了吗?老五,你跳的最好, 象个淘气的小猫

再来! 一,二,停, 我还没喊三,老四,老五,你们干嘛不听指挥,跳那么高有什么用?老二, 你在打太极拳吗?老三你做广播体操吗?

这次听指挥啊, 别乱跳!预备 一,停! 老五,知道你跳的姿势美的像小猫,但你也太心急了,我们都还蹲着, 你就飞了?,老二, 你怎么象个小偷, 鬼鬼祟祟的!老三, 你在摸虾吗?老四,你这是干吗呢?摸鱼不象摸鱼,小偷不象小偷?

 

预备,一,二,三! 哎呀我都使出吃奶的力气怎么也跳不起来!老二,你怎么又象败兵投降, 拜托!能不能动作优美一点!老三跳的不错, 但怎么看都象美军投降时高高举起的双手!,老四,老五表扬, 继续保持!

这次注意了!预备------停, 我还没喊口号,老四你怎么就偷偷跳了, 还跳的象投降!, 老二, 你年纪最大, 怎么也这么淘气不听话,你这是啥意思?象被绑架的似的,老三最乖,老五也不淘气了,乖!

再来,预备---, 一,二,三! 跳的乱七八糟的,一点也不整齐,不过我这回终于把肥身体弄的跳起来了,老二, 你出什么洋相,学游泳那!那么怪! 老三,你跳的象个大虫子,两只胳膊象大虫子的须须!下次好好跳!老四,不错,象个淑女,老五,你越跳越象小花猫, 美!

大家注意了,一定听好了,一,二,三 跳!老五, 你咋了,睡着了?,老二,你怎么跑到后面去了,你咋跑到老四的位置,你换位置就因为我看不到你吗?再说你也没跳起来呀,把手举起了就等于跳起来了吗? 下次注意了!老四老三跳的好,再接再厉!

一, 二, 三 跳!老四,你怎么回事?你这是在跳霹雳舞吗,想当麦克,杰克逊吗?不过看上去还有点象。 老五跳的最优美,我们三个动作一致,看来我们接近成功了,美女们加油!哎呀我的肥肚子怎么都跳出来了, 真丢人啊!

 

加油!一, 二, 三 跳! 这回终于成功了,大家动作都不错,很棒, 表扬,就是老四怒发冲冠,很有壮士的豪气,呕耶! 我们终于跳成功了!!!!!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牌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逗死了!喜欢。我也要参团!
北国冰雪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乐天的性格!
猫眼狗眼 回复 悄悄话 funny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乐天派,真可爱!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笑掉大牙了。:-)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和,和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广场舞的节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