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仙小屋

(2015-09-13 20:57:55) 下一个

神仙小屋

今天我们逍遥爬山帮就我,我家领导和Jing,老莫四人去爬山。这一个星期因为儿子搬家要做儿子的小跟班,女佣,所以累得死去又不得不活过来,昨天更因为打扫他们住过的两个房间疲累过度而半夜在床上翻来翻去的烙煎饼,所以今天我无精打采象个瘟头瘟脑的病猫,强打起精神带领我们的小分队去爬山。

我们一行人一边呼吸着山里清新的空气,迎着山里洁净的阳光, 一边慢吞吞的往上走。每次在大山里经过那些大松树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一口,感受一下只有松树才特有的浓浓的松香味, 还不厌其烦的唠叨叫别人也好好闻一闻这美好的松树味道。自从爬山以后经常贪婪的闻吸松树香味,才突然发现我之所以对大多数的香水过敏,而偏偏对我儿子用的松树味香水情有独钟,原来就是因为我喜欢山野,唯有山里的树香和自然花香类的香水我才不会过敏, 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野之人,而且一直做着将来退休,在山里小溪边的木屋里做个快乐的老美女神仙的美梦。

今天还真的碰到了一个神仙Steve, 每次经过他溪水边的小屋都是屋门紧闭,今天竟然遇到这位神仙屋主,我们简短的跟他聊了几句,就要求看看他的小屋,他欣然应邀到他的小屋,因为我们懒得脱掉爬山的大驴蹄子, 就只站在门口一边往里张望,惊叹, 一边与他聊天。他的小屋外面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山林小屋,可里面却是非常温馨,名副其实的小木屋,看看照片,整个屋里真的全是木头木板结构,温暖的真想进去坐在壁炉边好好伸个懒腰。

旁边就是Steve

Steve告诉我们,几年前他翻新过这个小屋, 一共用了400袋水泥,40吨石头还有很多木头。每袋水泥65磅加上背水泥的东西一共75磅,每一袋都是靠他自己和帮手背进来的,大石头也是他们自己弄来的,屋里的木头也是一根根扛进来的,真是历尽千辛万苦才将这个小屋装修成现在这个样子,不仅如此,这个小屋还经历了几年前一场暴雨时发的大水,一夜之间就把他小屋坚实宽阔的地基冲走一大块,小屋立刻成为岌岌可危的危房,第二天醒来后门开门一不小心就直接掉进小溪。他说这个小屋几年前还经历了大树倒塌,幸运的是没有砸到小屋,不仅如此,还经常遭遇到木工蚂蚁和白蚁的侵扰。如果再有一次山洪,那他的小屋就会荡然无存。

看看这小屋后门,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小溪里

听了他那么多的介绍,才知道想当神仙也那么艰难,付出的心血和力气很可能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

神仙梦醒,还得继续挥汗往山上爬,今天Jing穿着新买的户外快干透气衣,鲜艳的橙色很合体,我突然注意到Jing的腰很细,配着一个浑圆丰满的性感臀部,就突然感叹道:Jing你的腰好细呀,好羡慕你啊!此时老莫突然接口道:是啊! 我就最喜欢她的这个小蛮腰!哇塞!Jing赶紧说道:老莫自从爬山以后,变得会幽默会说话了,可能是爬山以后变得快乐了吧!今天发现爬山又有一个好处,让人变得幽默风趣了! 今天为老莫的幽默点赞一下,口头表扬嘉奖一次, 以资鼓励, 以后再接再厉,多多飘扬娘子。

今天很快就到了营地,Jing和她家老莫还想往前多走一段, 可我一步也不想多走,身上还很疲劳,所以拉起吊床, 摊开地布,与我家领导开吃大饼加罗卜丝。

吃完后领导躺吊床里,我躺在地布上,太阳照在我身上,暖暖的真舒服,不一会我就睡了一小觉。醒来就听到Jing他们远远声音,他们回来后,我跟着他们又吃了一顿,Jing做的奶酪饼特好吃,我趁着大家没注意,连吃了好几块。Jing还带来了4块自己种的甜柿子,我也毫不客气的吃了两块,真是吃货,脸不红,心不跳, 到哪都不忘吃货的英雄本色。

吃完第二顿后,我们又继续休息, 第一个觉晒了肚子和腿,这回我掉过头来让太阳晒晒屁股,太阳晒的我的屁股热乎乎的, 很快我就又睡了一觉,今天真是赚了,一共吃了两顿饭, 睡了两个午觉,太舒坦了,真乐不思蜀啊!

下山路上,我们还是到小溪边休息,用清凉的溪水洗一洗脸,由于前几天下雨,小溪的水明显比以前多,但还是很凉,Jing捡了几块不同颜色的小石头,一块淡绿色和奶白色的石头经水一泡真的很漂亮。看看照片。

看看溪水:

看看今天欢快流淌, 还冒着快乐的小水泡的溪水

玩着水一抬头竟然看到老驴友John和Hong,山里与朋友相见,不亦乐乎!

轻松愉快美好的一天!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