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过半百才开始扮靓臭美

(2015-08-18 18:56:37) 下一个

三十不浪四十浪, 五十正在浪尖上。六十岁上到处浪!

我们这代人真是有福,小时候不用读书,满世界疯跑疯玩, 不到肚子饿不知道回家,放下碗筷又疯到外面与大院的大大小小,男男女女,狐朋狗友玩到天黑才回家。哪像现在小孩只在家跟自己玩。
再大一点, 就开始支工支农, 支工没经验, 支农可是好玩的很, 两只竹筐挑
了最多两把积肥,往地里胡乱一倒就漫山遍野的带着同学们找酸葉,采野果,偷地瓜,挖花生, 玩的也是昏天黑地, 快乐无比。哪像现在小孩书包快比小人重。

上中学每个女生都是两根小辫, 连刘海都不敢留,要不就是资产阶级,每天大会小会,天天有会,个个都变成开会老油条,凉鞋往屁股下面一垫,草帽往头上一扣,不是偷看两腿下藏着的的小说, 就是偷偷睡觉,有时口水都睡出来了, 顺嘴流到地上。再就是写一写揭发材料,揭发某某坏同学干了什么坏事,批判痛骂自己一番蒙混过关。 每天没心思学习,整天琢磨放学后去哪玩,玩什么,怎么玩。整天就象男孩子一样,爬树跳墙,上房揭瓦,挖陷阱,掏鸟窝。女孩儿的斯文连听都没听说过,口红胭脂只在书本里见过。哪像现在的孩子啥也没玩过,被学校和书本
累得就剩一根筋了!

忽然有一天要考大学,又很快随大流胡乱克起书本,每天累得
筋疲力尽,半死不活,就差没将书本里的单词,政治,地里,历史等等统统塞进脑袋里去,哪有时间打扮臭美,当然忘记自己还是女儿身,脸随便摸一把,牙胡乱刷几下,所以每天就差不是蓬头垢面地去陛见各位恩师了。

然后稀里糊涂又上了大学。上了大学, 忽然之间就变成天之娇子, 到哪儿将大学生牌子一亮,谁人不高看一眼,连我在北京火车站那排着见不到头的买票长龙队堂而皇之,打着大学生旗号插队也没人反对,那真是骄傲非凡,世界都在我的脚下。
可人是天之骄子,口袋却囊中羞涩,老爹老娘同时供两个大学生,实在难为,所以空有一副好身板,也只能混个温饱,没有富裕的银子涂脂抹粉。 大四那年才出去炒更(到中专代课),赚得银子才买了几身像样的衣服。还没美几天就要毕业, 平均每个毕业生有26个单位抢夺,风风光光毕业回家,刚毕业回家, 还没到单位报到,想趁机到处玩玩, 却被老娘每个星期天押着去相亲,闭眼瞎抓了一个,老娘一声令下, 结婚!又稀里糊涂闪电结婚,还没明白怎么回事, 就怀孕生子。 哪像现在剩女那么多, 嫁不出去。
一晃眼就出国洋插队,为了在别人的土地上打出一片自己的小天地,也不顾惜自己的色相打工赚钱养家。眼里不是丈夫就是孩子,就象一根蜡烛两头烧,唯独忘了自己还是一个女人。
又一转眼,突然年过半百,越过大妈直接成了奶奶级别的人物,满脸皱纹,两眼下塌,一个富态的肥腰粗过水桶,心脏乱跳,血糖升高,血压乱串,肝肥的直颤!

忽然又一天,党亲爹Wade常青指路,带领我们去爬山。刚开始拒绝让任何人给我拍照,十几年都不敢照相, 就怕一张老脸照出来的照片吓着自己,更怕吓着普罗大众。可Wade起而不舍的为我拍照, 经过摄影师Wade的不懈努力, 终于给我这个半老徐娘照出了好多张美若天娘的好照片,于是信心倍增,不断的在照相机前搔首弄姿,脸皮也越来越厚,动作越来越夸张,比年轻时还要臭美。

那天朋友圈里大家开我玩笑,说我最近“美得很!” 我才意识到俗话说的好
三十不浪四十浪, 五十正在浪尖上。真是越来越爱美了!
最后Tammy补了一句,六十岁上到出浪!
那就让我们这代同龄人将曾经失去的美丽时光夺回来,趁腰还没驼,腿还没瓢,牙还没掉,好好浪一浪吧!

下面请看我最近浪的很棒的照片吧!有爬山新成员Jenny最近给我照的照片, 还有摄影师wade, 周大哥照的。

我今天正式宣布: Jenny 晋升为一级摄影师,聘为本人高级私人摄影师, 年薪百万, 特此声明!

她又为本大妈打造了好些张金典照片,非常感谢! 

臭美图一

臭美图二 

再看看以前Wade 给我照的照片:真的很棒!

最美丽的春天

我要飞,飞飞飞!

为我们这些奶奶们喝彩!

这篇博客我以前发表过,今天又重新发表是因为前段时间一些不友好的读者发表很令人难过的言论, 一气之下,我删除了好几篇很美的博客。但后来爱护我的读者及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一直鼓励我不要在乎那些恶意的言论,因为大多数读者都是喜欢我的博客,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在乎那些不友好的言论,我要为热爱大自然,喜欢快乐,欣赏我的读者,也为了一路与我同行并支持我的朋友,当然更为了我自己而坚持写下更多的博客。因为我这样一路坚持,将这些美好和快乐记录下来,那将是一部多么珍贵而丰厚的精神财富。

等到我老的爬不动山的时候, 我一定会和我家领导一起坐在摇椅里,一起沐浴在金色温暖的夕阳下,一边慢慢的摇晃着我们的摇椅, 欣赏着美丽的夕阳,一边翻看我们走过的山山水水,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和我这些珍贵的记录。

今后我将继续为欣赏我的读者和朋友写下去,为他们献上我的快乐,美好和祝福。也请那些不友好的读者记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另有人对我博客名字有疑问,为什么我博客名叫美洲狼,只因一段与美洲土狼相遇相知的经历让我难忘,所以一时之念而取名美洲狼, 望勿言狂。如有兴趣,可参看我的博客“美洲狼”。 后来与狼共舞的经历还没时间写续集。希望不久再写出续集以饕各位读者!

我是紫微,也可以叫我V姐,真诚谢谢大家!你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如果想继续阅读我的博客,请加我微信;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好奇猫1 回复 悄悄话 美你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 坚强的自信心会让你一直开心的,也会感染到你周围的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笑容,阳光灿烂。????
tigerlily236 回复 悄悄话 v姐,坚决支持你,此时不浪何时浪。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浪就浪,又不浪别人,浪几张照片算啥,好心态,支持!从今天开始做你粉丝,一起快乐生活!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V姐,漂亮的姐姐!
咱们都到了这年纪了,哪里还顾得上搭理那些无聊无趣的人?! 到啥时候都有喜欢你的和支持你的,当然那些烦人的人也会一直伴随我们左右。
开自己的心,让烦人的人去烦他们自己吧!
yeshuoyiju 回复 悄悄话 v姐好棒。开朗的性格带给大家欢乐。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靓姐!
问好!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致所有支持我的读者, 感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看了你们的留言,我的心充满了感激,在这里衷心地说一声: 谢谢你们!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Haha, my wechat ID is VictorLava, so similar, very very interesting!
西北大狼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浪开心就好,别人爱谁谁。
CanadaCarrot 回复 悄悄话 读过你的博客一些文章,喜欢!。 性格开朗,阳光。生活态度积极。只要自己幸福就好。不用太在意网上负面的评论。忽略它!任何人,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为所有人接受。心态不健康的人总是恶语伤人。不管你怎么做。
Lilac5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非常好!鼓励。支持。
快乐有心人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很有意思
蓝色石头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别闹了。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保养得当,性格开朗,看起来也就40来岁!赞!
Shelwen 回复 悄悄话 悠着点 大姐, 别把腰闪喽。
问讯 回复 悄悄话 已经是60岁上的奶奶级人物了?怪不得!那就请尽情浪吧!哈哈!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开心,读着舒心. 姐姐你大胆往前走,不回头。 内心阴暗小人言论一律删除, 别给几个儿添堵。 Life is beautiful, isn't it!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鼓励,非常快乐, 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今后还继续与大家分享快乐!谢谢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你说的对, 我写博客时是一气呵成,思想比手快,急忙写完 完后也不怎么仔细斟酌修改。应该是不顾惜才对。谢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紫微姐姐,同一时代的人,一样的童年和青年时代, 呵呵。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好 为您喝彩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善意提醒,牺牲色相这个说法是不能瞎用的。
微司乐 回复 悄悄话 Great! My hero!
热粘皮 回复 悄悄话 挺好,支持。心态好。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同感,我也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那个穿高根鞋都被封为小资的时代,那个学黄帅提意见的时代, 那个学工学农的时代。谢谢分享!
bruchhauser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 支持
ellen123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