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外桃源,清凉世界

(2015-08-16 21:58:10) 下一个

 

                            人间八月烤地瓜

                            山上溪水透心凉

 

昨天洛杉矶东区最高温度已经达到105度(40.5度),我热的就象伸出舌头的巴儿狗,躲在冷气屋里,懒洋洋的趴在床上,哪也不想去,只要一出门, 就象一头撞进了烤箱,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很快就会将我烤成红彤彤的大龙虾。

这么酷热的天很难想象明天去爬山会被烤成什么样子?烤焦的黑龙虾?一想到外面的烤箱,一腔爬山的兴奋就顿时如晒干的萝卜干,没了水分。左想右想还是经不住大山的诱惑,决定还是去老地方Mount Baldy走一圈, 因为那里毕竟海拔高,应该会凉快些。

于是试探爬山帮队友们,Tammy第一个跳出来,非常语重心长的教导我们:大热的天, 还是在家歇一歇吧!我当时都象是能看到她因为有借口不去爬山的得意劲儿。想一想憋闷了一个星期,还是去山里走一走,如果没人去, 那就和我家领导去。发出通知后,Jing马上响应他们两人去,他们是新驴,不知山中的天气,晚些时候Jenny也确认同去。

今天7点老地方集合,老莫负责开车,一进山里就感觉一丝凉意,那片我最爱的白桦林绿意浓荫,遮蔽得一丝阳光不透,看着都觉得清清凉凉的。

本想临时改变计划爬bear Canyon那条较陡的浓荫小路,但老莫非常激动的告诉我们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收到了吊床和带子,今天迫不及待带来一展风采,好好享受享受,于是又维持原意,还是去那个营地, 好让他们的新吊床露露脸。

估计今天天热, 来爬山的人不多,很多停车位置。我们一下车就感觉到一丝清凉,觉得特别惬意。背好包开始往山路走还觉得有点凉,不过一走起来就不觉凉了。

今天大家体力都很好,轻松愉快,老莫两口第一次来,觉得什么都好奇,地上掉的果子也不时的追问何许物也?走到那片每次都不放过要照相的阳光下面,我又逼着他们照相, 因为每次在这里都会拍到浑身都被阳光陇罩着,透明而又镶着闪闪的金边,头发更是金边红光的美丽照片。我逼着他们脱下帽子, 露出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坐在阳光下一一拍照,那真是美极了, 尤其是老莫两口子特别上镜头,每张都喜气洋洋的沐浴在光线下,金光灿烂,羡煞人也!

看看我们金光灿烂的照片

走到三姐妹cedar树下, 我又逼着两位美女一人挑棵树照张三老美女照片,可我又忘记自己那么肥, 又挑了前面的大树摆拍,结果可想而知,把我又拍的肥胖不堪入目,下次一定躲在后面那棵树,装个窈窕淑女。

看看我们三姐妹树下的照片

一路听着凉爽的小溪哗哗流淌的声音,一路天南海北侃大山,很快就到了露营地,老莫两口迫不及待亮出他们的新装备---吊床,我们挑了几颗树,把他们的和我们的吊床挂树上,就开始吃饭。

Jenny带来了我们最爱的黄色西黄柿,甜美的枣子,老莫带来了煮的糊焦乱啃的鸡蛋,橄榄,苹果和grape fruit。 我带来了今天早上现做的葱油饼和著名的V姐(我本人)豆腐,完美的午餐,大家怎么那么默契,太好吃了。

我们铺开地布,刚开始吃, 就有两只漂亮的蓝色大鸟飞到旁边看着我们,我撕下一小块饼扔给旁边的蓝鸟, 它叼起就飞走了,很快又飞回来,一边发出吱吱声音像是跟我们说话, 要我们再给它一点吃的。

看看我为这支美丽的蓝鸟拍的照片,它歪着头用一只眼睛看着我们

吃完饭,三位美女继续往前走, 两位男士留下享受吊床等我们回来。

看看那个蓝色的吊床就是老莫新装备,我的是那个紫色的,

巧的是他们买的吊床跟我的是一个牌子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英雄所见略同!!

我们三位女将继续往前走了一段,怕新队员太累,在上次Tammy走到的地方就回来了。今天我们女驴走了7麦,高度7650尺。

看看今天的花

回到营地,我们躺进了树荫下的吊床,真舒服啊,两腿高高吊着,眼睛眯眯着,吊床悠悠晃着,小凉风习习吹着,不冷不热,真如世外桃源,清凉世界

下山的路上,最重要的一个节目就是要到清澈的溪水里玩一会。于是我们都又到溪水里洗一下脸,玩一下水, 我还抛洗着我的头巾,还腆着一张大脸说自己是在“西施浣纱”,队友们肯定在肚子里笑开花了!老西施浣纱吧!

洗完脸,玩完水,开始照相,先为大家照些正儿八经的标准像,然后我这脸皮特厚的老驴又开始做鬼做怪,看看我的鬼怪扮相吧, 不许笑!!

鬼怪一

鬼怪二

今天又是一个开心的日子,真想留住这样快乐的时光,真不想回家,真想继续在这清凉世界混到天黑啊!不情不愿还得回到那个烤箱似的城市里!

回来的路上,一路有放在石头上别人丢失的东西, 有衣服, 有手套,有帽子,但最不可思议竟然是这一只鞋子!!!难道这位仁兄爬山把鞋子都爬飞了不成?脚上爬飞了一只鞋子都不知道?大脚丫子踩在石头上不痛?

抑或是爬山累的狼狈的掉落一只鞋子都不晓得? 就算累掉了一只鞋子, 离停车场这么近,难道都没力气走几步路回来拿?想不透啊!

谢谢大家访问!你的点赞,我的动力!

可以加我微信: 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那打蛇拳的绿侠女就是楼主呀,奇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