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探险之旅--San Gabriel River

(2015-03-27 20:36:56) 下一个
探险之旅--San Gabriel River

San Gabriel River 有一条我最喜爱的Trail: .之所以最喜爱的原因就是这条路一直是围绕着San Gabriel River劈出的一条山路。

我发现,山水山水, 山中有水就有灵气,有水就让这山这路变得更加迷人,美丽,有水就会让花草树木更加葱郁茂盛,甚者能让各种动物变得活泼有生趣,让苍劲的山石也变得更有生命的气息。总之大山有了水在我心中就是最上等的远足路径。

而这条河更是让我着迷,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那蜿蜒清澈的河水,还有一路顺河相伴的绿树圆河石。我喜欢这条河更是因为每次都要几度过河,或是独木桥, 或是河石, 那种小心平衡身体,战战兢兢走过那独木,或是小心选择,跳跃在河石之间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总有一种惊心动魄探险的感觉。



南加州已经是第四年干旱了,今年河水还是不够丰沛,就象娟娟小溪。不象2010 年河水急涛翻滚。



看看我们的队员踏石过溪



队员们在好美的窄叶剑兰中




看看队员彤彤平衡木的功夫多好!



看看Tiger走独木桥的时候腿都瓢了!


今天最值得飘扬的就是Tiger,歌里唱的的是纤夫的爱而我们的tiger 是最卖力气搬夫的爱 每次过河他都会先前去探看河流状况,权衡利弊取其最易过河的石径,要是过河的石头不够垫脚过河, 他就在岸上搬取时头,然后走到河水缺石头之处,将之投入水里,有时投错位置, 有时石头太小,被水冲走。而每次都要搬取多块石头才能填好路,可他毫不犹豫的一次一次的去搬石头为爱妻铺路,我家领导是个斯文人,也不顾弄脏一双嫩手,与Tiger一起搬石头,可他一上来就搬个大石, 一下子扔到水里,溅起水花大片,女士的衣服叫他溅湿了一大块,真是帮倒忙。不过两位男人都很棒,患难之处方显大男人本色,队里的两位男人不用别人督促, 就自告奋勇的去为女人们搬石垫路,为我们的男子汉点赞一个!


看看模范大丈夫的英雄救美妻,当然了,这张照片是搬了一块小石头,可惜搬大石头我没拍。



绿草苍苍,
花盛开,
有位佳人的老娘在水一方,
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水之畔,
无奈人老珠黄,
坐在树下装嫩!!!!!!!




阳光下,美丽鲜艳的野花和光透得那么可爱的绿草。



我喜爱野花,因为它们在山野盛开,从不矫揉造作,自然的美丽总让我有着一种无以名状的感动






又过河了,看看队员们一起借助独木过河

看看我们过河需要借助石头和树木, 有时全是石头, 有时就是一根木头, 有时候两样都有



又是过河, 今天就跟河干上了, 也不知过了多少次河了。

看看这对情深似海的夫妻,老公因为给爱妻搬了N次石头垫路而不幸湿身,最后干脆自己脚趟河水,手扶爱妻过河,多感人的一幕啊!



对不起因为隐私,只好将这位英勇的老公的脸盖上。

我家领导是个斯文人,不喜欢野山野水,连爬山也是我经常需要或是出卖色相,或是威逼利诱, 再不灵就拿出女王本色,加以威胁恐吓,连骗带忽悠把他糊弄出来,本以为他平衡不好,过河肯定需要本宫英雌救俊男,可谁知他却洒脱的很,大猪蹄子撇着八字步过独木桥又稳又准,还骄傲的传授撇着大猪蹄八字步过河经验。



刚开始我就宣布看看谁最后不会湿身。眼看差不多是回程的最后一次过河,我家领导终于因为过河时登山杖突然塌陷而将一只猪蹄掉落河中而湿身一半
最后我和彤彤两人没有湿身,tiger虽然爱妻情深,多次帮助爱妻过河,甚者以牺牲自己湿身,可Jenny还是没有全身而返,他们俩全部沦陷湿身,我家领导湿了一只猪蹄。

最后看看我照的野花。



看看这红花




看看这些黄花



看看这些白花



看看这藤,这可是毒藤啊!




看看它们

看看两个并蒂而生的金色蘑菇,每个都有巴掌大。




最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回家的路上!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