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生活】---只有爬山友才懂的---祝开心一笑

(2014-11-19 20:17:30) 下一个

星期天一早,天还黑乎乎没亮,我就厚着脸皮出卖我的色相,
还是半老徐娘的老色相贿赂老公陪我们去爬山,还好老公半梦半醒就中了我施的美人计,迷迷糊糊欣然答应,我乐得屁颠屁颠,赶紧下楼准备了一顿热气腾腾丰盛的早餐。又仔细准备我们爬山所有的装备

我们俩吃的饱饱的,
装备今天爬山时多爬点,将这几个星期因我生病而拉下的爬山好好地补回来。我们一行三个向Mount Baldy出发,路上我心里不停偷笑,哈哈哈!忽悠老公给我们当司机。
开了大约23miles,到了Trailhead,我们一下车就觉得寒冷无比,急急忙忙将羽绒服,冲锋衣,手套,帽子,围脖都套在身上。我们全副武装到牙齿豪气冲天地向山上进发。
                   


天气很冷,零上4-5度C, 还刮着哗哗作响的松涛山风,
我一边刺溜地流着鼻水,一边兴冲冲地带队往上爬。不一会就开始觉得暖起来,忙摘下冲锋衣的外帽,一会儿又觉得热了,再一会又觉得出的汗已经湿透了里面的快干衣,又停下来换掉中层的羽绒衣。山风吹了个透心凉, 手忙脚乱胡乱穿好。

我们一路哆哆嗦嗦, 又冷又热,好不容易走到一处洒满阳光的一个空旷的小山坡,我停下说:这里阳光很好、我们走了半天在这里休息一下,顺便晒晒太阳。我低头一看,1 M 一Mile的小铁牌正在脚下,啊呀我们费了半天劲才走了一麦!不管怎样我们每位找到自己的窝或坐或躺,我还为大家冲了热气腾腾的美味咖啡,喝完吃完又懒洋洋的晒太阳,聊大天,侃大山,人生难得一日闲,太惬意了。


晒完太阳,我们一行三人毫不犹豫地又挺胸凸肚的下了山。
今天我们真的很棒,吃了一顿大早餐,浩浩荡荡,雄心满满地一共爬了2miles,破了我保持了三年半爬山最低记录,今天特记录在案,以资鼓励。大家给鼓掌!



没想到山上还有几片秋叶,黄的可爱



一路也就这颗小树还有几片黄叶



虽然很冷, 但还有春意盎然



最后的秋叶, 为我们保有最后的秋意!


春天的绿和秋天的黄相互掩映。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片子拍得真好。
zhonghuar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记录、叫美娘还差不多、妄称美洲狼也太忽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