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杉矶我最喜爱的爬山路-松柏溪水和野花(多图)

(2014-07-12 16:39:28) 下一个
                  洛杉矶我最喜爱的爬山路-松柏溪水和野花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我的爬山年龄已经三岁半了。没爬山以前, 身体有诸多的大小毛病。每天不仅身乏力怯,头昏目花,面色沉滞,腰酸腿疼,心弱脂高,还拥有赛过杨贵妃的雍容体态,却没有杨贵妃的倾城倾国的美貌。那时每天无欲无求,无喜无悲,哼哼唧唧混吃傻喝, 日子过得就象每天吃着无佳肴佐餐的白米饭,素而无味。
但自从Wade带我第一次爬山, 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三年多来, 每个礼拜至少去爬一次山, 狠狠出一身臭汗,累其筋骨,练其腿脚,然后再饱看美色佳景,带回来一堆胡拍乱的照片。却慢慢发现如下变化:
1. 面皮由暗沉----变成红润透亮
2. 肚子马上要流淌出来的一圈肥油---大部分消失而变得凹凸有致,老公说变得性感
3. 身体一切小毛病荡然无存,心脏病无药而愈,高血脂也消失无影
4. 身心愉快,头脑清醒,生活变得快乐多彩
5. 更多好处没法一一罗列, 只能用省略号。。。

留下一点空间让你想象.......

爬了三年多的山, 最喜欢的山路有两,三条, 今天就告诉大家其中一条;
那就是位于北边的Mount Baldy Ice House Saddle。

不多说了, 看看照片吧。



这是远景,看上去一般


这里奇松很多, 要是在中国, 那就一定要起很美的名字, 然后圈起来, 收门票,


还有很秀气的小松树,在雾色中相互依偎




爬山的路不寂寞, 有我们的脚印和汗水, 也有我们的欢声笑语


这一段路是我的最爱,浪漫而富有诗情画意,高大的松树下有着涓涓溪流,湿漉漉的小路旁有着绿绿的野花草,每次走过这里, 都忍不住停下了多看几眼。


再放一张, 让你仔细看看



旁边就是涓涓溪水,清澈而又清凉


再上一张看看, 溪流衬花花更娇

再放一张碧绿的野花草,我的破相机照不出它们真正的清翠欲滴。

看看这种大蓝鸟,蓝蓝的身翅, 却顶着黑色的花冠


路边经常看到的美丽的小灌木丛。

下山的路上, 还有一片很美的树林。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在松林里散步。
静林动虎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建议去优胜美地多待一段日子。洛杉矶好像无红木?
CH-EN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