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尼尔斯综合症----简单易行的治病良方

(2014-02-20 14:38:11) 下一个
       美尼尔斯综合症---简单易行的治病良方

   料: 一杯 (煮饭 用的米杯)黑豆、一杯米、四片去皮的姜片六碗 水。
 
   方法: 把米和黑豆分别放在锅中乾炒 (不放油) 数分钟,然後加六碗水和四片姜 片用大火烧滚开,後用慢火熬,熬只剩下一碗水即可,只喝那一碗粥水,其他的渣 不吃。

   上面的简易药方是朋友发给我的。因为今年春节晚上,我突患疾病。天旋地转,无法起床,无法转动,恶心,呕吐,没有食欲。幸亏第一道门(不锁)内的柜子里有钥匙,朋友才能来帮助我。我原以为食物相克造成的食物中毒,休息两天就会好,谁知道,第三天,一点都没有好转,朋友一看不行,叫了911,到医院后,进行抽血化验和CT检查,才知道是美尼尔斯综合症。可能是年龄较大的缘故,20天过去了,现在虽然身体已经回复自由,但仰头看高头就有些晕,起床和睡觉时,起和躺都还有晕的感觉,得特别小心,慢慢地来。不能直接起来站立,必须先慢慢坐起,手扶桌子一分钟以上,头不晕了,再站起来,就没有问题了。向下躺时,也必须慢慢来,扶着床缓缓躺下,还会有些晕,静静地,过一会就好了。看来,是没有好彻底。虽然继续吃药,效果不大。朋友来看我时,说有药方可以根治,她的几个朋友都已经治愈。今天发过来。

   我看到这个方子简单易行,就想到可能会有人和我一样,用得着,故此发文,和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