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垂听祷告的主

(2013-11-29 10:59:42) 下一个
这几天,认识了一对情侣。他们来自国内。男的叫他阿新,女的叫她阿丽吧。

阿丽是滑铁卢大学的博士生。阿新是访问学者,马上要回国了。他们参加了旅行社组织的到古巴旅游项目。行期就是今天开始。但,阿丽的加拿大签证是一次性的,而且已经过期。要离开加拿大到古巴旅游,必须有再次进入加拿大的签证。阿丽虽然上月五号向加拿大移民部递交了申请,可到目前还没有处理。为此,他们万分焦急,我只能带领他们祷告。

我相信,"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稣基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今天又带领阿新做了决志祷告。并求神保守他们,让他们能经历神的信实、大能和荣耀。下午,在图书馆又看到阿新,他又忧心忡忡。询问之下才知道,他们又给旅行社打电话,旅行社告诉他们没有加拿大再次入境签证,多伦多的飞机都不允许上。我告诉他,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可阿新仍然非常担心。于是我打电话给教会一个弟兄,叫他C吧,将情况告诉 C, C在电话里为他们祷告。然后阿新放下了心里的负担,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走了。晚上快11点打电话给我,让我帮他一个小忙。已经准备睡觉的我,赶快穿上衣服去他家。临走,鼓励他们,不用担心,神会帮助他们的。

夜里4点多,阿新从机场打来电话,告诉我,虽然,办理手续时,负责人特地考问了他们很久,但最终不但让他们上飞机,还告诉他们回来也不用担心,可以入境。我们的神,又一次垂听了祷告。感谢主。

过了一周,阿丽和阿新平安回来。一到家,就给我打电话。我刚好在他们公寓对面的冰球场。所以,不到两分钟,就到了他们家。大家相谈甚欢。感谢主,他们旅游一路顺利。虽然,在古巴要旅游四个点,每一个点,旅游前,导游都必须先和加拿大移民部门通电话,以获得他们可以顺利返加拿大的信息,而每一次都得到肯定的答复。就这样,他们完成了在古巴的旅游,高高兴兴地回来了。唯一不足的是,阿新在海里游泳时,撞到了海底的礁石,划伤了右腿膝盖的肌肉,伤口挺深,见到我时,走路一拐一拐的,还很疼痛。我就带领他们做了祷告,求神医治他的伤口。我们的主,真是慈爱的主,医治的主,大能的主。第三天,我打电话寻问他,他告诉我,已经完全好了。赞美主。

阿新回国前一天,我送他一本圣经和几本中信,第二天,去他的住处送他时,他非常高兴。郑重地告诉我,虽然要带的东西很多,但他把圣经放到箱子里了。回国以后,他会好好读的。也会向他的父母介绍耶稣。感谢主,福音的种子一定会在他心里扎根、开花、结果。

上面两段是发生在9月下旬的真实故事。最近,阿新给我发维信,很感谢我。也谈到阿丽是个好女孩。他会珍惜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多多祷告。目前,他正处于找工作的阶段,他感叹,要找一个合适的单位和工作还真不容易。我,只有多多的鼓励他。以后,如果有什么新的信息,我会再发给大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哈利路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