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自己的世界里,尽情地蹦跶。。。蹦哒哒

(2019-05-08 14:24:33) 下一个

最近本姐儿鼓足了百倍勇气,吹响了向本流坛时尚界进军的号角,不料出师不利,屡战屡败,垂头丧气,可谓是姐姐有意,MM无情,基本上被磕定为时尚历史上的最黑暗的一夜。

不过还真是在流坛上学习了不少,越学习越觉得差距越大。实在是根本达不到流坛时尚的基本底线,时尚的这根慧太浅,不好玩。灵机一动,俺为何不在自家博地里玩玩,而且爱咋玩就咋玩。

人曰:年纪一大把啦,还胡蹦乱跳,装少女;

唉,乡亲们不知道啊,早年姐儿命苦啊,年轻时得养家糊口,硬是把少女也装成了大妈。在场面上穿过正装,装过优雅,说过好多庄严得言不由衷得话。低调一点,姐儿可是正儿八经地当了1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的人民教师啊。估计俺当年的桃和李子就埋伏在文学城里给姐打黑枪。不孝的东西,哈哈。

现在人老了,就不装了,玩个自在,玩个痛快。还在自家得博地里装,是不是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状。

年纪大了,能玩的也就是自家老伴了。不说了,上图。无图无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太棒了!健康健美,幸福满满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哈哈,快混到爷爷奶奶了。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哈哈,都这么说。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一对美女帅哥啊!梅花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一起玩哈。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真正的帅哥美女,滿滿正能量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谢谢MM鼓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健康!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一篇,幽默风趣,活力满满。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谢妹子。向你学习时尚,非常认真,非常细致,精美如画。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姐这几张照片实在太好看了太有感染力了!满满的幸福和正能量,爱你没商量!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亲,谢谢。老公是同俺在互殴中一起变老的。
他是理工男,用数学公式谈论人生;
俺是文学女,经常被我的义薄云天和情天恨海给蒙糊糊。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写的太逗啦。可以看出你老公很爱你,一定也很宠着你。接着幸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